《醉後決定愛上你》教你2015女神的秋季穿搭

《醉後決定愛上你》教你2015女神的秋季穿搭
涼涼的秋天到了!要怎麼穿得輕薄保暖、但又不失時尚呢?
《醉後決定愛上你》動畫影集來教教你2015女神的 秋季穿搭
長洋裝+短靴
上上禮拜楊丞琳在Burberry發表會的look,穿得就是長洋裝+短靴呀!所以不要懷疑!這絕對是今年秋季最夯的穿搭!以氣質出眾的紅色長洋裝搭配流蘇短靴,亮麗又不失沉穩,是輕熟女們的穿搭典範!
不約而同,瑋甯去年在LV的秋裝穿搭,也是長洋裝+短靴!雖然有些妹妹會有點障礙…擔心長洋裝+短靴的造型會顯得腿比較短,但別忘了與她們一樣,選擇有跟的靴子,會拉長整體比例和腿部線條喔!
長毛衣+短靴
丞琳今年年初簽唱會的Look,選擇長毛衣+短靴。雖然事實上那時候是寒流來襲的冬天,但丞琳很敬業的露出美腿,清新的穿搭讓人心情都暖了起來。
愛美不怕流鼻水的妹妹們,可以考慮像《醉後決定愛上你動畫影集》裡的艾薇一樣,把長毛衣當成One Piece,一件搞定、出門方便又時尚!但是怕感冒的話,也可以像丞琳一樣搭件裙或褲,展現出層次感喔!
合身短洋裝+短靴
其實,「靴子+美腿」一直都是秋季時尚的重點之一,所以如果趁著秋高氣爽、天氣和煦時,能穿件短版的合身洋裝、搭上短靴,絕對是馬路上被大家行注目禮的焦點啊!
《醉後決定愛上你動畫影集》裡的艾薇,運用寬腰帶和手環首飾,簡單的配件就能凸顯出亮點!但是怕冷的妹妹們也可以學學瑋甯在UGG的穿搭,帶件毛夾克或皮外套(畢竟卡通人物不怕冷嘛XD),不但夠潮,而且美翻啦~~~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