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娶女人】人物介紹-勝男篇

【必娶女人】人物介紹-勝男篇

郝勝男

女,28歲,五福旅遊日本線控副理

郝勝男人如其名,好勝、強勢、比男人還男人

隨時隨地保持全副武裝的態勢,不輕易暴露自己的弱點。

對老闆來說,她是可遇不可求的人才;對同事來說,她卻是害別人被拉高標準、甚至天天加班的罪魁禍首 !

而勝男對下屬卻又百般保護,有著比男人還像男人的肩膀,

總是將所有責任一肩扛起,所以大家暱稱她為「勝男老大」

 

勝男嘴上嚴厲,但心可沒嘴上狠,她外冷內熱,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外表只是防備,沒幾個人知道勝男的心,其實很軟,愛情也是。

每個女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小女孩,勝男能幹堅強的外表下,也渴望被愛、被呵護,渴望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卻發現可以依靠的,只有自己…

勝男的堅強並非與生俱來。

勝男出生在一個的家庭,有個優秀的哥哥郝萌,爸媽把重心都放在哥哥身上,所以,她從很小的時候,就學會了凡事只能靠自己…

當然,她不敢承認,內心深處,她把自己逼得那麼緊,強迫自己成為一個優秀的女人,是因為,她內心裡還渴望得到父母的肯定與關愛的眼神…

擁有一切完美條件的哥哥,自然也是勝男在挑選男友時的比較標準,

不如哥哥的自然就是OUT,他認真地列出一張【好男人Check list】,一一查核。

與其說他再找一個能和他共度一生的男人,勝男更像是在找下半輩子的合夥人,

一個各方面都要達標的一百分男人,卻忽略自己並非一個滿分的女人…


#邱澤 #蔡環真 #必娶女人 #柯佳嬿 #曾之喬 #懷秋 #小資女孩向前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