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小幫手]如何在【Kurt 嗑音樂】粉頻道上發文、留言、分享、上圖片以及辦投票

[TIP小幫手]如何在【Kurt 嗑音樂】粉頻道上發文、留言、分享、上圖片以及辦投票

各位【Kurt 嗑音樂】的粉絲們,大家好,Fanily粉絲玩樂正式開立了【Kurt 嗑音樂】頻道囉!

請邀請大家一起加入這個【Kurt 嗑音樂】頻道專區。

加入頻道成為粉絲以及分享此頻道的方式!

在這邊,我們可以發文:(純文字)

發文內容可以是想對【Kurt 嗑音樂】台長:柯朋宇說的話、對【Kurt 嗑音樂】留言鼓勵的話、在【Kurt 嗑音樂】頻道點歌!…..

點選文字,然後填寫發文主題(就是標題),然後發文內容(純文字),如果要加圖片(圖加文),那就要….點選「圖片」。

如果說只是要分享新聞連結或是youtube的影片連結,直接複製然後貼到(說點什麼)文字區塊,就可以按發送文章,就完成PO囉!!

在這邊,我們可以發圖片

發圖內容可以是你珍藏的【Kurt 嗑音樂】相關的圖片【Kurt 嗑音樂】專屬你自己設計的P圖、你自己畫出來的【Kurt 嗑音樂】插圖…..任何可以維護與增加【Kurt 嗑音樂】

氣的美照。

點選[相片],加上圖片的標題以及圖說(如果真的不知道寫什麼,標題與圖說都寫一樣的字,可苦以啦!)

目前只開放上傳一張圖片,未來會開放多張圖上傳,Fanily團隊努力中!

圖片上傳好,標題圖說寫好後,就可以點選“發表文章”,就完成lol!

在這邊,我們可以辦個投票:

你可以自己創辦一個投片,
並且分享到FB或是任何一個粉絲團,邀請大家來一起做一個討論一個
【Kurt 嗑音樂】相關話題。

點選『投票』,將投票的主題寫在「標題」這邊,
然後在“說點什麼吧…”的地方,介紹一下,文字敘述一下,投票的規則或是你想調查的【Kurt 嗑音樂】相關話題敘述。

在『+』號的地方,是讓你可以上傳投票相關的圖片,也可以省略。

然後就可以在選項填上,你的投票選項喔!點選更多選項可以增加投票選項欄位喔(最多10個),未來會開放參與投票的人自己增加選項!Fanily團隊努力中。

完畢之後,就請您…..按發表文章。就OK囉!

以上,是在【Kurt 嗑音樂】頻道中,最常用使用的小撇步!!歌迷們!!學會他吧!!

讓我們一起來共創【Kurt 嗑音樂】頻道!!

#柯朋宇#粉絲玩樂  #粉絲頻道 #一起發文吧  #嗑音樂 #kurt #covermusic #你點歌我唱給你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