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识的SpeXial

作者: 爱晨翔
我認識的SpeXial是一個沒有包袱,團員感情很好的男子團體。外界都稱他們為台灣首席男子團體,但他們總是說沒有這回事。团员各自有各自的魅力,迷倒了不少女生。
宏正 SpeXial的團長兼領舞,時常為了團員和粉絲擔心,雖然想過放棄但還是堅持下去。對我來說,他就像個大哥哥,做事謹慎,又會武功,給人一種安全感。
偉晉 SpeXial主唱,脾氣超好,團員們時常找他開玩笑。我覺得他唱歌很好聽,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發脾氣的點怪怪的,癖好也怪怪的,之前認為自己在團體中不夠帥,團長之前已經告訴你自信就是一種帥。
明杰 SpeXial主唱之一,綜藝擔當,最愛開偉晉玩笑,愛健身,目前在服兵役。明杰最愛開玩笑,時常帶給團員們很多歡樂,當兵也快結束了,粉絲們都在等你歸隊的那一天。
子閎 SpeXial門面擔當,在團體中時常靜靜的,有些悶騷,目前在服兵役。子閎和明杰在出道前就是好兄弟,淺眠的他在一次的受訓中了解到明杰有夢遊症,服完兵役或許要等到明年,相信粉絲會不離不棄的。
晨翔 SpeXial門面擔當,有個會電人的眼睛,讓許多粉絲招接不住。對舞蹈沒自信的晨翔,私下是個吃貨,超愛熊大,喜歡通過粉絲專頁讓粉絲知道最近的動態,酷酷的外表,時常被人誤會不開心,只要綻開笑容就會讓粉絲融化。
Evan 擁有著紳士的品格和高貴的氣質,從小在加拿大唸書,在加拿大模特兒比賽出身。紳士的Evan會講一口流利的英文,帥氣的外表加上流利的英文,哪個少女不淪陷?
Teddy SpeXial的小可愛,有著會讓女生感到暖暖的笑容。以前有著嬰兒肥,現在瘦得讓每個女生羨慕,之前在新加坡表演時心臟有些不好,但是愛粉絲的心還是堅持上台,讓粉絲既心疼又擔心。
Riley SpeXial的rapper,同樣是加拿大畢業,也是加拿大模特兒比賽出身,有著壯壯的身材。總認為什麼事情他都可以辦得到,有著別人沒有的自信心和樂觀,有時會變成一個迷弟。
風田 從日本來到台灣,一句華文都不會說就來了。189的身高,呆萌的外表,讓粉絲們驚叫連連,一句華文都不會,進入了這團體,也只能慢慢學習,但是華文進步得非常快。
易恩 專長是BeatBox,團體中年齡最小,也是被開玩笑的對象。自己上網找些影片自學的BeatBox,加上可愛的外表,虜獲了不少粉絲的心,也是小迷糊,常掉東西,連妹妹的手機號碼都不記得。
我認識的SpeXial就是這樣,或許他們并不完美,但是在我心裡,他們是獨一無二,無法取代的。我還在等著SpeXial10人合體的那一天,我相信這些日子離特使們不遠了,繼續加油吧!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