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 #大家好好看完

作者: 林筱涵
當初我知道SpeXial這個團體的時候,是在終極一班2看到的
當時的4人真的吸引到我,讓我不得不愛上他們。
後來有段日子因為太過忙碌,所以我沒有繼續的發摟他們
但在我再度知道的時候,是已經加入晨翔、小熊、Evan的時候了
其實說實在,當時的我其實也跟很多粉絲一樣無法釋懷,但我記得,我不到一個月就接受了。
第一次的追星,是在他們出Break it down專輯的時候,那時的我成為了真正的特使,開始一一了解他們私底下所發生的一切。
從4人變成7人,在從7人變成10人,這中間的過程,我很開心我有參與到,因為我想說:我特使,我驕傲!!
小飛俠、紅豆、小鋼盔、閎茶、花粉、蜂蜜、小木馬、小風車、壞公主/壞王子、小星辰,這些粉絲名,都顯得特別有意義!因為你們,我可以光明正大的跟別人說,他們是我的偶像,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選擇永遠愛他們、永遠相信他們,他們是特使的驕傲。
你們在我們心裡,是永遠的冠軍,就算你們寧願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強,但你們在粉絲的心中已經深植人心了~
不管是晨翔、宏正、偉晉、子閎、明杰、Teddy、Evan、風田、以綸還是易恩,我想說:遇見你們,真的是我們粉絲的小幸運。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