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不凡》亦帆2015個人演唱會

《帆。不凡》亦帆2015個人演唱會
▲神秘魔女 亦帆
將近2年沒有推出新專輯的亦帆,有別於其他歌手先出片後辦演唱會的模式,宣佈將於12月6日在Att Show Box舉辦《帆。不凡》亦帆2015個人演唱會,而這場售票演唱會,也是亦帆自2003年出道以來,首場的大型售票演唱會。亦帆表示:終於有機會跟支持我十多年的歌迷粉絲同樂,就把演唱會當成是一個大型的KTV包廂,我們可以一起輕柔地唱著,也可以高亢地唱著。
亦帆除了準備個人演唱會之外,年底前也將推出全新的個人第四張專輯,目前正在錄音階段,唱片公司也透露,這張專輯中,亦帆的造型將會有重大突破,在首波公布的宣傳照中,給人有種暗黑系列的感覺,走神秘魔女的風格。亦帆日前也為了專輯新造型進棚試裝,但是在成品還沒正式出來之前,亦帆只覺得這次的造型真的很特別,自己也非常期待。
由於亦帆過去她常被提及撞臉侯佩岑、秀蘭瑪雅等,在街上常常被誤認要求合照的趣事之外,先前還發生與韓國藝人吳亦凡撞名事件,連改名亦帆之後,二個星期前都還發生,出席大學校園演唱活動,對方誤植韓星吳亦凡照片及名字的烏龍事件,讓亦帆難免心情受到影響,令她難過沮喪,不過漸漸地也走出陰霾,亦帆說:希望新專輯的歌曲及造型可以讓大家更認識我吧。
談到感情部分,亦帆則說:上一段感情,大約是一年多前分手;分手之後,桃花的機會增加了許多,追求者當中還包含了有女同志向她告白,希望能夠在一起;也有遇到男同志提出想跟她結婚的想法,藉機示愛等,但都被亦帆給善意回絕了。亦帆也說:自己真的是個超級型的「宅女」除了工作之外,幾乎可以完全不出門,加上迷上網拍的關係,連唯一出門逛街的興趣都變成了宅在家了,亦帆也說「買網拍,買到快遞公司的送貨員,都跟我告白耶。」不過,目前眾多追求者中,她也大方透露,有一個從事攝影的幕後工作人員,給她的感覺很不錯,但還是處於朋友階段而已。36歲的她目前也還沒有考慮結婚的打算,也不擔心生小孩的問題,因為弟弟已經結婚生子了,所以爸媽就沒給她壓力。
#亦帆#帆。不凡#演唱會#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