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BBC神秘出招 《新世紀福爾摩斯》明年初現身大銀幕

英國BBC神秘出招 《新世紀福爾摩斯》明年初現身大銀幕
▲啊啊啊啊!!!不管在哪裡,Sherlock依舊帥得一蹋糊塗 >///<
台灣的「康柏婊子」(英國男星班奈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的粉絲自稱為Cumberbitches)有福了!在台灣受到廣大影迷喜愛的英國電視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近期秘密完成特別篇拍攝工作,且此特別篇暫時不會在電視上播出,而是於明年初現身戲院大銀幕。台灣甲上娛樂搶下發行版權,預定明年1月8日要讓所有福爾摩斯和康柏拜區迷先睹為快!
▲性感男神果然讓人把持不住!!
 《福爾摩斯探案全集》是19世紀末英國偵探小說家亞瑟柯南道爾著作,一百多年來,這套小說不僅在偵探小說界佔有一席之地,其中的推理辦案過程更成為無數電影或戲劇的靈感來源。而英國BBC於2010年推出《新世紀福爾摩斯》後,締造了1182萬人次的收視,成為英國收視率最高的節目,並且在全球超過240個國家播出,詮釋夏洛克福爾摩斯的班奈迪克康柏拜區,更因此得獎無數而成為英國家喻戶曉的演員。該劇新穎、節奏明快的拍攝手法,保有原著科學辦案精神,凸顯福爾摩斯聰明、怪異性格顛覆了影迷對福爾摩斯的刻板印象,而更為細膩的角色演繹和機智幽默的對話,也讓康柏拜區的福爾摩斯成為全球熱潮。
 日前,BBC釋出一組福爾摩斯和夥伴華生醫生身著復古西裝、頭戴圓頂禮帽的造型,讓不少粉絲認為這是即將在第四季《新世紀福爾摩斯》推出的新造型,但答案近期揭曉,該劇的原創者史蒂芬莫弗特日前對媒體坦承,《新世紀福爾摩斯》特別篇隨著第四季的拍攝而完工,該片將讓福爾摩斯和華生回到19世紀的英國維多利亞女王時期,繼續完成更精彩刺激的辦案工作。
▲這是要玩穿越的節奏嗎?
從甫推出的預告中,可見到在一樣在細雪飄落的貝克街上,但時空卻轉換到19世紀,身著斗篷大衣的福爾摩斯(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和華生(馬汀費里曼)這次將面對史無前例的難解謎團,福爾摩斯更被華生強硬要求戴上招牌獵鹿帽,神化身為原著小說主人翁形象,讓人不禁莞爾一笑!短短一分半的預告畫面,除了讓全球福爾摩斯迷引頸期盼外,也顯示《新世紀福爾摩斯》特別篇不但是原班人馬演出,服裝造型和佈景也更為復古華麗,當然,福爾摩斯的對手似乎更加聰明狡獪。究竟他要面臨的是什麼樣的敵人?他在大銀幕上辦的案子又有多錯綜複雜?2016年1月8日將於全台戲院揭曉!
電影預告首播
以上圖片由甲上娛樂提供
#BBC #班奈迪克康柏拜區#馬汀費里曼##福爾摩斯#華生#捲毛#花生#柯南道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