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若有情殺青 李佳豫被提醒下部戲:『沒有潘柏希就不演』

天若有情殺青  李佳豫被提醒下部戲:『沒有潘柏希就不演』
台視八點檔《天若有情》10/26舉行殺青宴,主要演員苗可麗、陳文山、羅時豐、孫協志、黃騰浩、林逸欣、李佳豫、潘柏希、何紫妍(荳荳)、阿本等人齊聚一堂,八月才加入劇組的孫協志坦言,雖然合作時間不長、但跟劇組已經建立起深厚感情,他表示:「很開心可以跟文山哥、耿豪哥、林逸欣等一起拍戲,我相信戲愈到後面愈精彩,因為許柏威(孫協志飾)快出現了!」苗可麗則是以感性的口吻說:「戲雖然殺青了、但我相信緣份不會結束,真的很謝謝大家。」最後大夥還手捧在劇中有特別象徵意義的白饅頭合影留念,苗可麗笑說:「圓圓的白饅頭代表我們這部戲圓滿順利!」
天》劇歷時八個月的拍攝,期間還曾遠赴澎湖取景一個月,劇情中也取材多項社會議題,包括「登革熱」、「友善平台」、「有機小農」及「食安問題」等。台視黃崧董事長特別指派總經理出席殺青宴,向製作團隊及所有參與夥伴們致意,製作人黃志翔感性地表示:「今天是另外一個起點、而不是終點,《天若有情》是一場光榮的戰役,我們做出有別於一般台灣戲劇不一樣的質量、讓我們後會有期!」劇組全體工作人員隨即舉杯互道珍重、現場充滿一片依依不捨的氣氛!
陳文山笑著回憶:「拍戲期間最開心的事情就是遇到有人過生日就慶祝,而且人緣愈好的人愈會被惡整。」,李佳豫則是在拍合照時上演「失鞋記」,原來她發現「新歡」狐狸鞋一只不翼而飛,還被眾演員吐槽:「小豫兒妳是灰姑娘嗎?人家是掉『玻璃鞋』,我們要看看誰會撿到妳的『狐狸鞋』!」
李佳豫則是略帶懊惱直嚷嚷:「剛剛趕搭計程車來殺青宴、一定是忘在車上了!」她還不忘稱讚潘柏希是合作過默契最佳的男藝人:「跟他演一輩子都願意!」潘柏希也樂的回應:「反正妳都已經是我的『高級看護』了,下部戲有人找妳時記得要說『沒有潘柏希我不演』。」兩人一搭一唱默契十足。
林逸欣、黃騰浩、李佳豫跟何紫妍(荳荳)都不約而同感謝導演跟資深演員包容他們的「破台語」,大家也一致認為台語進步最多的是何紫妍,只見她不好意思的自招:「因為我台語講的真太爛了!」林逸欣透露戲殺青後將重拾音樂:「接下來就投入我喜歡的音樂創作、找尋音樂的靈感。」黃騰浩則是想回歸「宅男」身份,直呼想好好「在家」沉澱放鬆,他笑著說:「在家裡先把身體養好、充份休息,總不能出國旅行的時候才在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