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遠赴長沙拍攝新戲《尋找愛的冒險》的夏夢龍 預計2016 第一季播出

唐禹哲遠赴長沙拍攝新戲《尋找愛的冒險》的夏夢龍 預計2016 第一季播出

唐禹哲昨日遠赴內地長沙拍攝新劇《尋找愛的冒險》,在劇中他擔任女主角的哥哥「夏夢龍」。

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周播尋寶都市愛情冒險欄目劇《尋找愛的冒險》(又名《珠聯璧合》)由蔣勁夫,陳翔,程硯秋,溫心,唐禹哲,孫驍驍,翁虹等主演。

《尋找愛的冒險》劇情架構,身負世仇的歡喜冤家,風一樣的浪子遇見海一樣單純可愛的女孩,在狂風暴雨中相愛相殺,最終能否緊緊相擁?你爭我奪,勾心鬥角。環扣式劇情,節奏緊湊,引人入勝,酣暢痛快。怎覺得要進入世間情了

但是聽說,這部片完全大手筆拍攝,不吝成本、電影級別製作規格,大場面真打鬥,坐在家裡就能看尋寶大片。(是說延續盜墓筆記的風格嗎?

來看看目前,電視台釋出的《尋找愛的冒險》戲劇資料:

《尋找愛的冒險》

出品公司:湖南芒果娛樂有限公司

拍攝地點:雲南、湖南

發行公司:湖南芒果娛樂有限公司

首播時間:2016年1月26日(暫定)(粉編的感覺,抓2016第一季穩穩的!)

導 演:蔣家駿

編 劇:南派三叔 

集 數:32集

主演:蔣勁夫,陳翔,程硯秋,溫心,唐禹哲,孫驍驍,翁虹

類 型:懸疑、尋寶、都市、愛情

        由芒果娛樂投資出品,南派三叔編劇,蔣家駿執導的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周播尋寶都市愛情冒險欄目劇《尋找愛的冒險》(又名《珠聯璧合》)即將在長沙開拍。

       《尋找愛的冒險》蔣勁夫飾演大唐集團的唯一繼承人唐潮,程硯秋飾演台灣華夏集團的千金夏夢尋,陳翔飾演白氏集團的接班人白宙,孫驍驍飾演夏夢尋的好閨蜜。唐禹哲飾演台灣華夏集團的長子也就是夏夢尋的哥哥「夏夢龍」。

《尋找愛的冒險》講述天真大小姐女孩夏夢尋在追索奶奶日記,尋找神秘故鄉黃陵鎮的途中,與同樣尋找黃陵鎮的非典型富二代唐潮相遇,並攜手涉險揭開塵封多年家族恩怨的純愛虐戀。

據說,張韶涵會特別客串演出…..當事人感覺


#尋找愛的冒險   #陳翔 #蔣勁夫 #唐禹哲 #陸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