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曉溪.牧流冰我想對你們說

作者: Sin Yi Wang
曉溪沛慈,因為你的出現讓光榆的一切起了微妙的變化,因為有你,流冰沒有了冰冷的一面,紗紗也看到了浩男對她的真心,因而最後放下流冰,心中也真正的接受了浩男,得到了幸福! 因為有妳,這兩個月來,,我不再那麼討厭星期一,反而愛上了星期一,每到了晚上看完了今天的播出,都一直期待明天晚上的到來,因為妳,我覺得這兩個月我過得很快樂,只要每天可以在電視機前看到妳,我就非常非常的開心,謝謝妳~讓我可以看到更多的妳,看到更不一樣的妳,希望曉溪這個角色能讓你被更多人看到,能讓這角色感染更多的人!
流冰子閎,這兩個月來能坐在電視機前看到你的作品,我覺得非常的開心~從終極系列開就注意到你了,(雖然那時你的台詞不多),現在因為流冰這個角色,讓我覺得你不只可以酷酷的,也可以很帥很溫柔很貼心~(雖然在最後因為為了報仇,讓曉溪痛心,但,我原諒你啦! 誰讓你這麼的帥氣((羞 ) 謝謝你~流冰~子閎~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