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不壞怎麼愛?最得人心反派王!

《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不壞怎麼愛?最得人心反派王!

Fanily 2015 閃亮星電視大賞,誰是你「星」目中的大反派?這次閃亮星特別增設「最得人心反派王」的獎項,讓我們快來一睹反派風采!
就像神奇寶貝有武藏、小次郎,《春梅》裏頭也有中村警官和洋子學姊,這兩個反派角色究竟做了哪些令人恨得牙癢癢的事呢?就讓我們率先揭曉這兩人的迷人秘密吧!
李沛旭-春梅
 (圖/春梅粉專)

首先是由李沛旭飾演的中村公平,雖然蓄著帥氣的小鬍子,穿著正式西裝搭配一頂紳士帽,但卻是不折不扣的大反派,一開始就放火甘蔗園燒死春梅的父母,劇中又為達目的無所不用其極,傷害許多人,中期因寬美而化為繞指柔的形象又令人改觀不少。劇末在大勢已去的狀況下舉槍自盡,那副生無可戀的表情實讓人揪心不已啊!
 ▲壞事做盡的中村公平,最後舉槍自盡的模樣十分悲涼~(圖/春梅粉專)

朱蕾安-春梅

霸氣測漏的洋子學姊,御姊風範十足~(圖/春梅粉專)
而由朱蕾安飾演的洋子學姐則是校園霸凌的最佳代言人,被譽為「女王」、「壞學姊」的她眼神超殺,呼巴掌更是不手軟,秉持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精神,帶領一群小妹們欺負春梅。其欺負手段更是層出不窮,如:亂刀剪髮、降梅18掌、九陰掐脖爪…等,令人嘆為觀止,最後與春梅進行大亂鬥的途中,不幸失足墜樓身亡,令人不禁感慨「從此女王不復返!」

女人的戰爭真心可怕(圖/春梅粉專)
不愧是洋子學姊,連死也如此唯美(圖/春梅粉專)
 

李千娜-哇!陳怡君
(圖/哇!陳怡君粉專)

女性當反派的時代,一個充滿爭議的女性,你真的捨得批評她嗎?李千娜在《哇!陳怡君》中是新聞系的畢業生,雖有崇高的理想,卻只能在電視台裡充當打雜的角色,充滿野心的她,為求上位的不擇手段,不惜勾引她的主管,踩在道德邊界上,這樣的代價如此真實且讓人心痛。
 
為了登上主播檯,李千娜和總監上床(圖/哇!陳怡君粉專)
雷瑟琳-俏摩女搶頭婚
(圖/俏摩女搶頭婚粉專)
為愛百分之兩百付出,在愛情沒有自我的女人,在提倡女性主義的現代讓人感到可悲,而就是這樣的盲目使她成為劇中的反派,飾演丁曉恩的雷瑟琳在《俏摩女搶頭婚》中,除了在職場性騷擾事件中反咬元菲一口外,之後更是為了讓郝建任能夠當上協理,處處陷害元菲,這樣的所作所為真的想讓人一巴掌把她打醒,告訴她:「為一個男人何必呢?」
▲把那隻手拿開啊!踹<( +▔□▔)︵θ(圖/網路)



安哲-妹妹

安哲你為什麼可以這麼帥❤ 小編螢幕都濕了(圖/安哲臉書,妹妹粉專)

這年頭,反派不會變身都不好意思說他是反派了!就像在《妹妹》裡飾演袁方的安哲,身為文青的代名詞,帶著一股恬淡的書卷味,沒想到一句「你可以不愛我,但絕對不能對我不忠貞!」讓一切開始走鐘,化身恐怖情人,囚禁周繼薇,這句「懲罰背叛最好的方式,就是永遠都不要讓她離開你。」真的讓人不寒而慄!

▲安哲變身暗黑系囚禁周繼薇(圖/妹妹粉專)
吳慷仁-麻醉風暴
(圖/公視-麻醉風暴粉專)
一場《麻醉風暴》,我們看到如何合法的利用體制殺人。一層一層的局,抽絲剝繭後,赫然發現,原來那個面帶笑容、八面玲瓏的保險業務員其實是一個黑暗陰鬱的復仇者!陽光笑容下的扭曲心靈,血淋淋的命案背後存在想衝撞變態體制的決心,吳慷仁完美演示葉建德心理的落差,呈現一位讓人唏噓的角色。
葉建德快把欺騙我的感情還回來!!…但就算這樣,你還是好帥!
陳乃榮-長不大的爸爸
▲就算換成禁慾系,乃榮依舊帥得一蹋糊塗 (圖/長不大的爸爸粉專)
其實他也是一位《長不大的爸爸》,陳乃榮一別以往的暖男形象,飾演理性多於感性、冷靜自持,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律師胡明翰,身為秀慧的第二任老公,他是理想的成熟男人,但其在相處中的控制欲,在爭奪妞妞收養權中、小農與財團的爭戰中採取的手段,便讓人感到不喜,而後尤其是在與Linda發生關係後,那句「謝謝你」、「我們以後還是不要見面了!」真的讓人覺得渣到爆!
▲你有你的好,但你的壞我不能原諒(哭)
邵翔-聽見幸福
▲看那陰險的眼神的眼神(圖/翻攝影片)
什麼是「高陰帥」?《聽見幸福》中,由邵翔飾演的李柏諺是一位學歷好,條件高,卻擁有陰險個性的心機男,利用女友們達到自己的目的,那個壞勁令人恨得牙癢癢,但其在使壞之餘,又不掩其魅力,讓高大、陰險、帥氣完美融合一起,莫不怪眾網友封邵翔為近年偶像劇最強「高陰帥」!
▲想陷害方展成不成,沒想到先害成禹希,這副瞠目結舌的表情堪為經典!(圖/翻攝影片)

細數愛情中使壞作亂的男人女人,出手破壞的動機都出自於愛;有人愛的是不計一切都要成功往上爬的不可一世感,有的人則壞在自以為能讓對方更幸福、對愛情犧牲佔有的錯誤認知。以上所有反派雖然在使壞途中都令觀眾氣到恨不得拿拖鞋對著他們的小人打啊打的,卻也無法抹滅這群人在各自的故事中、透過他們的穿針引線、興風作浪,營造出那些更吸引人繼續觀賞的戲劇情節(我要看你們下場怎麼死)跟強大存在感…(沒有中村公平的春梅,就不春梅了啊~~)
介紹完以上八位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有沒有一股衝動想為這些讓你又愛又恨的人投下一票?現在參加「Fanily 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於9月21日23:59分前登入Fanily會員或FB帳號,一人一天可投三票~把握時間,支持要快
文/Shiun

點我看【詳細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