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ly娛鹿誌】0621 夏至戀愛夜 胡歌、吳奇隆、多莉陪你過

【Fanily娛鹿誌】0621 夏至戀愛夜 胡歌、吳奇隆、多莉陪你過

2016年6/21 本日最強Fanily娛鹿誌。

三大頭條搶鮮看!! 

▼【Fanily娛鹿誌】你不可能不愛的模範男神胡歌!夏日仙妖魔出閘就要魅惑你!▼



➥第一大頭條:

這部沒看你又輸!2016 下半年最強動畫片集合!

暑假來臨!電影市場燒滾滾醞釀中等著你!
#失憶多莉 的搞笑尋親之旅即將上映,上週在北美開出1.36億美元(45億台幣)的北美動畫片票房紀錄!
還有超萌的狗狗 #寵物當家 一系列萌翻主人心的預告,準備好奉獻你的荷包吧!因為這些真的都是很棒的電影!
#憤怒鳥 #海底總動員 #冰原歷險記 #歡樂好聲音

第二大頭條:

台灣明星怎就沒有一個「胡歌」出現? 觀眾沒法討厭的模範生 – 胡歌!

愛惜羽毛、永遠激勵自我要當個負責任的演員的胡歌,
除了顏值是男神,他的認真與拼勁,他面對磨難的抗衡與不氣餒的精神,更是真正值得粉絲追隨、崇敬的真男人!

#從內到外帥到沒天理的他 #胡歌 #大好時光 #瑯琊榜 

➥第三大頭條:

夏日炎炎 《蜀山戰紀》、《半妖傾城》、《幻城》 仙妖魔卯足全力群起PK

✡今夏魔幻系✡必追三部曲✡

《蜀山戰紀》、《半妖傾城》、《幻城》在今年暑假用各種播放的形式,強壓過境,如果夏日不想出門,劇迷們我們就一起進入黑童話的魔幻世界吧!

三強檔,好久不見的安以軒以及汪東城、《上癮》網絡劇的當紅鮮肉黃景瑜的加入令網友十分期待。 巨星強打都默默的出現在劇中!

你怎可以錯過!!

#陸劇 #幻城 #馮紹峰 #上癮 #黃景瑜 #安以軒 #半妖傾城 #蜀山戰紀 #吳奇隆 #趙麗穎 #馬天宇 #暑期  #強檔陸劇 #汪東城 #黃景瑜 #娛鹿誌 #Fanily娛鹿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