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 《蜀山戰紀》、《半妖傾城》、《幻城》 仙妖魔卯足全力群起PK

夏日炎炎 《蜀山戰紀》、《半妖傾城》、《幻城》 仙妖魔卯足全力群起PK

▲《蜀山戰紀》、《半妖傾城》、《幻城》 黑童話正夯,你想追哪一部?

這個夏日我們人類已經被「仙」、「魔」、「妖」給霸屏,《蜀山戰紀》、《半妖傾城》、《幻城》在今年暑假用各種播放的形式,強壓過境,如果夏日不想出門,劇迷們我們就一起進入黑童話的魔幻世界吧!

群魔出籠:《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不僅因故事題材、演員陣容、投資規模等引人矚目,在去年底先從網路平台首播,在7月12日起晚間8點《蜀山戰紀》將於中天播出,其實在之前5/18在台灣已經有首播過,但小編還是想推一下這一部,如果你喜歡看仙劍奇俠傳,那這一部應該不會讓你失望,不管是演員卡司又或是造型特效都可以算是電視劇中一大突破。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是吳奇隆首次“升級”為劇作出品人,更是其婚後首次參演的超級巨制,有傳言,吳奇隆將在此意義非同尋常的作品中完成他個人的一次“人生華麗轉身!!(四爺要轉去哪?)

吳奇隆此次不再擔任《蜀山戰紀》男主角,而是選擇小鮮肉陳偉霆挑大樑,自己則甘願當綠葉。但怎可說是綠葉呢?吳奇隆在戲中的魔幻造型與特效,也成為該劇的一大亮點!從曝光的預告片來看,吳奇隆此次飾演既是成魔前的蜀山弟子上官警我,也是後來讓武林刮起血雨腥風的大魔頭綠袍尊者。

從扮相上看,此次的吳奇隆版綠袍雖然“窮凶極惡”,但是仍舊氣度不凡,即便是滿眼充斥血光,毫不留情的揮劍迎敵都顯得英氣逼人,吳奇隆很好的利用了自己高挺的鼻樑以及狹長的眉宇,將一個冷靜、獨來獨往和富有智謀的大反派演繹的淋漓盡致;而在《蜀山戰紀》中使用大量的特效,極富高難度的武打動作,讓吳奇隆版“綠袍老祖”更加吸睛,帥氣的模樣,讓人不願相信他就是劇中的大反派大魔頭。

丁隱/丁大力——陳偉霆 飾演
玉無心——趙麗穎 飾演
綠袍/上官警我——吳奇隆 飾演
周青雲——文詠珊 飾演
公孫無我——樊少皇 飾演
屠媚——賈曉晨 飾演
小張——葉祖新 飾演
讓我們來簡單地看看劇情…..
這是一場蜀山弟子們與邪惡勢力所展開的人神之戰、神魔之戰與正邪之戰。
一切的劇情從山中人開始,但我們就從吳奇隆指派的男主角陳偉霆開始述說的!
▲ 我從山中來,帶著蘭花草,但是你們要找的是「赤魂石碎片」,我這裡沒有。(圖/網路)
“山中人”究竟是誰?“山中人”是蜀山戰紀的一大謎團懸念,很多人都在猜究竟誰是山中人。在電視劇中,小編髮現山中人的身份其實是很容易猜測的!!但要知道是誰?還是得自己看一下!
▲ 很久很久以前,大力哥哥本是一位淳樸的“村帥”,與溫柔的妻子小玉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恩愛至極讓人感到心中暖暖的粉紅泡泡超級多!(圖/網路)


▲ 然而,大力哥哥卻被這位救妻心切的烈影神宗宗主百般追逐,欲奪取他身上的赤魂石!!大家會在裡面不斷的聽到「素因」這名字,就是宗主的最愛,宗主為愛妻殺了不少人!魔性十足。而吳奇隆在劇中演的是趙麗穎的老爹。(圖/網路)


▲ 慘遭失憶的大力哥哥,改名丁隱,拜入蜀山門下,從此踏上煉化赤魂石與尋愛之路。炙手可熱的趙麗穎與陳偉霆“新CP”,美艷配俊朗十分奪人眼球。兩人的角色似乎都“正邪難辨”,趙麗穎時而黑衣冷艷,時而又白衣含情,而陳偉霆一邊正氣凜然,一邊又殺氣隱現。(圖/網路)


▲ 大力哥哥又糾結地愛上了綠袍尊者之女玉無心,誰是綠袍尊者呢?就是大魔王吳奇隆。偶然間,丁隱(大力哥哥)發現綠袍之女玉羅剎竟然與他逝去的愛妻長得一模一樣,二人墜入情網。(圖/網路)


▲  大力哥哥糾結地愛上了綠袍尊者之女玉無心同時又被家境優渥與美貌癡情的女二周青雲看上。(圖/網路)


▲  大力哥哥與玉無心也有一段超魔幻的戀愛泡泡。看得讓小編心慌慌!(圖/網路)


  此時,崑崙劍派內部亦暗流湧動,一場武林浩劫即將來臨。丁隱聯合同門丹辰子、李紫英、周青雲及結拜兄弟小張,歷經艱難險阻,不想卻陷入更大的陰謀,令眾人分崩離析。(圖/網路)


  丁隱為救眾生,犧牲自己,與​​敵綠袍老祖同歸於盡;玉羅剎傷心欲絕,獨自流浪天涯,完成丁隱心願,造福眾生。(圖/網路)


  可最後丁隱發現自己原來一直生活在一個“楚門的世界”,終究入魔。為了將入魔的丁隱喚醒,咱們的小玉還曾上演實力撲倒,小手大手十指相扣,用愛感化魔性。(圖/網路)


  丹辰子獨自留在了崑崙,接任崑崙劍派掌門,江湖也等著崑崙派一眾去合力行俠仗義,拯救天下蒼生。(圖/網路)
  到底是否可以維持正義還是一起入魔呢?那劇迷們,就一起看看吧!(圖/網路)




魔戒中國版:《幻城》

電視劇《幻城》是古裝玄幻電視劇,由鞠覺亮執導,沈芷凝編劇,馮紹峰、宋茜、馬天宇、張萌、金喜善、胡兵、邵兵、麥迪娜、徐嬌等聯袂主演。該劇根據郭敬明小說改編,講述了冰族與火族之間的較量,以及圍繞冰族幻雪王國卡索和櫻空釋兩位王子而展開的恩怨與陰謀。預計50集,計劃於2016年暑假播出。

最強主題曲。周杰倫&張恵妹《不該》

在遠古傳說中的兩大神族——冰族與火族間,一次百年大戰之後火族大敗,而冰族幻雪王國王室的年輕一代僅剩下兩位皇子。卡索(馮紹峰)在王位更迭過程中先後失去愛人和弟弟櫻空釋(馬天宇),登上王位後,他意外發現冰族聖地幻雪神山內有邪惡力量存在,便和六位身懷絕技的部族年輕人進入神秘莫測的幻雪神山。然而,當他們與占據神山的淵祭鬥智鬥法,並打敗淵祭強大的四大護法之後,才發現一切都是淵祭布下的驚天陰謀。期間卡索也費盡艱辛尋找失散的愛人和弟弟,但櫻空釋卻記憶全失,被淵祭送入火族成為了火族王子。當冰族與火族間的大戰再次爆發時,火族皇子率兵攻破幻雪國,這對昔日的親兄弟面臨生死對決。最終關頭,正義喚醒良知,兄弟相認,主謀淵祭也得到了應有的懲罰
  卡索(馮绍峰饰演)是郭敬明小说《幻城》中主要角色,經歷了與世代仇敵火族的大戰,和弟弟樱空释成为冰族仅存的两个皇子。以自由作為畢生夢想的卡索只得坐上國王的寶座,擔當起重建、守護冰族的大任。(圖/網路 Fanily製作)

****十年前就對《幻城》小說愛不釋手的馮紹峰一直期望能夠在熒幕上看到這部作品。如今能夠出演卡索,讓他十年夢想化為現實。在《狼圖騰》《黃金時代》《後會無期》等口碑好的文藝作品之後,觀眾已經熟悉了馮叔蓬頭垢面的滄桑硬漢形象,而在《幻城》中,他身披純白華袍,面妝俊美,一頭銀髮佩戴晶冠,完美還原了小說中冰族王子卡索的清俊身姿。同時還擔任監製的他對劇組的服裝、佈景、特效都提出了極高的要求。

  宋茜飾演女一梨落,因為身份低賤,梨落深愛冰族皇子卡索卻愛得很卑微,為改變命運而變成人魚終於嫁給卡索。然而卻被卡索誤認為離鏡。(圖/網路 Fanily製作)


▲ 這是麥迪娜飾演嵐裳的海報,與馮紹峰飾演的卡索也有著淒美的愛情。曾經飾演過新版《還珠格格》中的香妃,麥迪娜還是很有異域風情的。與馮紹峰飾演的卡索及麥迪娜飾演的嵐裳有著一段虐心糾葛的愛情。宋茜的定妝照被韓國網友給予了大量好評!故事很淒美,然而這定妝照看著有點一言難盡,畢竟小說中的梨落很美!(圖/網路 Fanily製作)


▲ 張萌飾演火族公主艷炟,刁蠻潑辣敢愛敢恨,最終為救櫻空釋而死。演慣了演性感角色的張萌,原來可以是氣場強大的女王範兒,霸氣!(圖/網路 Fanily製作)

▲  徐嬌飾演占星師星軌,出生時就靈力超強,但身體特別虛弱。最後被哥哥星舊責怪而自殺。在原著《幻城》中,星軌這個角色舉足輕重,占星族最小的孩子,孤獨脆弱,一出生就有了一千年的靈力,但她的出生也意味著一個悲劇,為了能活下去和哥哥星舊永遠在一起,選擇和卡索等人戰鬥,最後悲傷自殺,不知在電視劇中的命運是否依舊如此。所以大家都非常關注小星女郎徐嬌的星軌。(圖/網路 Fanily製作)


▲  馬天宇飾演的櫻空釋為了讓自己珍愛的哥哥(馮紹峰飾)卡索獲得自由,而展開的一系列爭奪權利的故事。白衣勝雪、銀髮飛揚,讓人對這傾世容顏卻有著睥睨天下冷漠神情的“冰族王子”有種不得不膜拜敬仰的感覺。馬天宇媲美神祇的造型,一經發布就迅速引起網友的熱評:“終於等到我們酷炫狂霸拽的釋王子了”,“釋殿美顏盛世不服來戰”,“最讓人心疼的釋終於回來了!”馬天宇的古裝本來就好看,不用多說。(圖/網路 Fanily製作)
▲   韓國曾經的第一美女金喜善飾演最高靈力的蓮姬,操控所有人的運命,包括自己的兒子櫻空釋。網友看了馬天宇與金喜善的海報,都稱母子都很好看!喜善的顏值還是艷壓群芳的,果然具有女王魅力!
▲ 馮紹峰飾演的卡索與宋茜飾演的梨落深情對視,一身英氣的宋茜手捧鮮花也充滿著小女兒的柔情。而麥迪娜飾演的嵐裳對馮紹峰飾演的卡索也悉心照料,眼神中藏不住的崇拜和愛意似乎要溢出屏幕。在原著中三人愛得揪心虐肺,如今被搬上熒屏會有怎樣的發展也更加令人期待。卡索對弟弟櫻空釋一臉寵愛,隔著劇照都可以感受到濃濃兄弟情。
汪鐸飾演皇拆


▲ 陳欣予飾演潮涯
▲ 邵兵飾演冰王
▲ 龔蓓苾飾演冰后
▲  胡兵飾演火王
▲  書亞信飾演爍罡
▲  逯恣禎飾演月神

  《幻城》的特效總監Jacques全程跟組指導實景與綠幕結合的最前沿特效拍攝,將奇幻與真實做到完美的融合,Jacques 表示“我們必須花費我們全部的心思和努力去創造既有魔法的能力同時又有真實的質感,觀眾才能感受到這些人物、這個世界是真實存在的,是跟觀眾有互動的。”

妖氣沖天:《半妖傾城


備受期待的暑期玄幻巨制《半妖傾城》於今日宣布定檔,將於6月30日在芒果TV全網獨播。
《半妖傾城》開創民國奇幻愛情新題材,不論是定妝照質量、創意,還是演員顏值,都彰顯精品網劇的新格局。光看定妝照就有一種大片即視感,奇幻懸疑的場景引人聯想,小鮮肉集體出鏡更是搶眼,同時也雲集了安以軒、張馨予、陳紫函、修慶、汪東城等當紅演技派,也是有點小期待正劇了。
由張哲瀚飾演的明夏,手持一頂黑色紳士禮帽,身著英倫式西裝,俊美的外表背後,卻有一顆獨愛傾城的心。劇中女主角傾城是一個熱情、倔強、為愛不顧一切的女孩,私以為由被讚天使臉龐的李一桐來演繹她實在再適合不過,一身鮮紅改裝旗袍又為她增添了一絲魅惑的氣質,天干物燥,小心“半妖”哦!
而米熱飾演的幽瞳,這個亦正亦邪的人物,畫面中他身上充斥著危險神秘的味道,再加上大帥哥米熱迷人的邪氣表情,小心臟已經被他衝擊性的造型迷酥啦!精緻的髮型、微昂的下顎、高貴的氣質,何瑞賢飾演的江雪舞以一席白色披風出現在我們眼前,透​​著著一股子霸道、一絲絲陰鬱,你是否已經開始期待她會給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喜?
從片方到目前曝光的所有劇照中我們不難看出,該劇在安以軒、張馨予、陳紫函、汪東城等當紅明星的傾情加盟,同時該劇大膽啟用90後甚至00後新人演員擔當該劇的主要角色。 此前在如此大製作、大手筆的網絡劇中啟用新人飽受爭議,但無可否認的是楊冪、馮紹峰、袁姍姍等當紅演員都是因於正劇作而紅,此次大膽起用新人是否會成為一次新的造星計劃也引起了業內外廣泛關注。 在已經曝光的劇照中,劇中幾位主演不僅具有或清純、或妖魅的高顏值,從他們或清純或凌厲眼神中更可以感受到這些演藝圈新人對於角色的用心詮釋。
黃景瑜首度出演古裝劇 鯨魚版努爾哈赤帥出新高度
此前出演《上癮》網絡劇的當紅鮮肉黃景瑜的加入令網友十分期待。 這是黃景瑜首度出演古裝劇,其俊朗的外表和健碩的體格十分符合努爾哈赤驍勇善戰的英武形象。在此次曝光的劇照中,黃景瑜身著黑色刺繡龍袍,表情不怒而自威,帝王之氣浩然加深,令人印象十分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