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票-台中限定】《紅衣小女孩》嚇哭女神許瑋甯,黃河失心瘋狂吃____

【贈票-台中限定】《紅衣小女孩》嚇哭女神許瑋甯,黃河失心瘋狂吃____
女神許瑋甯,2015最大突破!攜手金鐘影帝黃河,帶你身陷驚悚……
《紅衣小女孩》還記得嗎……
台灣真實恐怖事件,若有個女孩喚你名字,千萬別回頭……



劇情簡介

傳說,被她跟上,你將無法脫身…
阿偉(黃河 飾)是一個房地產經紀人,認真工作希望能與女友怡君(許瑋甯 飾)早日結婚。有一天,與他同住的奶奶(劉引商 飾)失蹤了…。詭異的是,家裡打掃過了衣服也洗好了,還替阿偉煮了早餐,但就是不見奶奶的蹤影。毫無頭緒的阿偉逐漸感到焦急,他打開奶奶平日用的相機,竟看到其中一段出遊的影片中,有個詭異的身影跟在奶奶背後,像是個穿著紅衣的小女孩,阿偉打從心底感到不寒而慄,沒想到詭異的事情,開始接二連三地發生…。



▼電影預告▼



【贈票-台中限定】台中的朋友看過來!
參加 Fanily 粉絲玩樂 的 FB限定 活動,即有機會獲得台中Tiger City特映票券哦!
本片分級為政府公告的新版分級制度PG15未滿十五歲之民眾不得觀賞(嘿嘿~所以這活動滿15歲才能參加喔!)
參加辦法:
(1)先對 Fanily 粉絲玩樂 按讚,按了才不會被鬼嚇。
(2)在「這篇FB貼文」底下留言:我覺得台灣最恐怖的故事是_______,好想去看《紅衣小女孩》。
(ex:我覺得台灣最恐怖的故事是宿舍撞鬼,x大5樓宿舍好幾間都有怪聲。好想去看《紅衣小女孩》)
(3)在個人塗鴉牆公開分享「此篇FB貼文」並TAG一位朋友,範例:我想和@_____去Tiger City看《紅衣小女孩》。
即日起至11/16(一)中午12:00止
❖由 Fanily 小編隨機抽取十名大膽粉絲(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參加11.24(二)晚間19:00在台中Tiger City威秀影城【紅衣小女孩】特映會喔!
本活動得獎者請於當日直接至台中Tiger City現場領票,得獎粉絲請於時間內回覆姓名、聯絡手機、身分證末三碼,以利現場兌票。

時間:11/24(二)19:00
地點:台中Tiger City威秀影城【紅衣小女孩】特映會
門檻:你必須滿15歲!乖!
❖得獎名單
Vincent Chen
陳緯
林青松
王家慧
黃玉茹
劉鈞德
Jing Lin Wang
張芊卉
潘茹君
范亞雅
 
請得獎者在11/19 12:00前回覆你的FB帳號、真實姓名、聯絡手機、身分證末三碼,私訊至Fanily粉絲團
11.24(二)晚間19:00開演前,帶著身分證&Fanily得獎畫面(手機截圖亦可)至櫃檯領票喔!(請粉絲絕對要提早、提早去櫃檯兌換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