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魚高校生鮮肉裸奔戲超害羞 紙杯、樹葉護下體被嗆「太小看我了!」

飛魚高校生鮮肉裸奔戲超害羞  紙杯、樹葉護下體被嗆「太小看我了!」
圖 / 三立提供

圖 / 三立提供

三立、東森週五華劇「飛魚高校生」的泳隊「飛魚隊」及「馬林魚隊」互相教勁,而其中「馬林魚隊」涂善存、英承晞、林睦言、宋緯恩跟「飛魚隊」管麟、賴東賢、張洛偍、黃宏軒打賭撿起丟入海中的獎牌,他們就裸奔,沒想到飛魚隊教練王傳一真的做到,「馬林魚隊」願賭服輸,為了拍攝這場裸奔戲,讓涂善存、英承晞、林睦言、宋緯恩超級害羞,雖然劇組準備兩條膚色緊身安全褲,但因為這是他們第一次演「脫戲」內心超級緊張,隊長涂善存擔心曝光,自己多準備一條安全,豈料到現場,發現只有他多準備一條,他笑說:「兄弟間最重要的是『義氣』,我決定跟大家同進退,就穿劇組提供的安全褲,絕不多加防護。」

圖 / 三立提供

圖 / 三立提供

而一旁的張洛偍及賴東賢故意鬧他們,一個拿出紙杯一個拿出榕樹葉給他們遮重要部位做安全防護,讓涂善存、英承晞、林睦言、宋緯恩笑說「你們真的太小看我們了。」一說完,眾人大笑。開拍前,他們四人還相約一起去健身加強體能訓練,為的就是要體態更結實好看,英承晞還說當天不敢進食,很怕一吃東西線條全部跑歪;而當天四人趁空檔不斷的再練仰臥起坐、伏地挺身等……

圖 / 三立提供

圖 / 三立提供

而這場裸奔戲非常不容易,除了要穿害羞的膚色緊身褲外,還要面對一大群素人演員並拿起手機拍他們,涂善存、英承晞、林睦言、宋緯恩一開始穿短褲面對大家,心頭已開始有點不安又複雜,當魔鬼教練大牙一聲令下要他們脫褲子時,心臟加速,林睦言跟宋緯恩笑說明明是站在大太陽底下,卻緊張的再冒冷汗,英承晞表示要脫褲子瞬間手有點被定格;而身為隊長的涂善存也跟大家一樣慌張,但他說自己一定要做好榜樣,伸頭一刀縮頭一刀,牙一咬立刻脫,接著,四人僅穿校園一直跑,在眾人注目下,他們一開始有點放不開,用手大力護住重要部位跑,但這一跑就從上午十點拍到下午五點,最後卸下心防,抱著輕鬆心情拍攝,涂善存:「一開始拍攝真的很難為情,導演喊卡我們還會害羞想辦法遮一下,但因為拍的時間太長,最後『羞恥心』已磨光完全做自己的在旁邊休息。」

圖 / 三立提供

圖 / 三立提供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