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決定愛上你第一集 之 !超炫建築設計!

醉後決定愛上你第一集 之 !超炫建築設計!
昨天首播,你了嗎?
看完以後一定發現這部動畫當中有許多特色吧?
丞琳孝全可愛搞笑的聲線,台北台中著名的景點街道,還有許多前衛有趣的建築概念

原因沒別的!劇中宋杰修是全國首席天才設計師的身分嘛,當然要對建築的特色格外在意。
例如,幫貴婦打造的夢幻別墅,是以地中海風格打造藍天白雲的海洋風情,原畫師在手繪時就把山與海的元素放進場景設計中,簡潔的筆觸呈現出悠閒的空間氛圍,讓小編好嚮往喔(幻想躺在海邊吹吹風~~~)。

杰修的家則是由日據時代所留下的日式建築改造,大門口仿造台北青田街巷弄大片的木造落地窗感覺跟台北逸仙公園的梅屋敷神似(台北市中山北路與市民大道口,內部有開放參觀,對日式建築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抽空去參觀參觀喔!)
建築的其他部分則是原畫師想像設計:庭院有泳池,黑色屋瓦已換成同色系的太陽能板,室內裝潢為科技極簡風格,客廳電視為虛擬的投影螢幕,當杰修一彈指時,電視即會自動開啟播放(好未來科技啊,小編也希望家裡有一台!)
至於曉如杰修兩人第一次相遇的重要場景珠寶店,更是參考林曉同形象概念店的設計,跳脫以往傳統珠寶空間,運用白色呈現店內的未來感,櫃位的形狀擺設更是採取幾何線條,象徵鑽石切面與光線反射,好像光與影在跳舞的感覺。
(地點在台北市忠孝敦化捷運站附近,小編現在還買不起:~~但想常去逛逛、激起努力存錢的慾望,希望結婚時可以買一顆當一輩子的紀念啦!)
如果你看完第一集,有其他與場景建築有關的想法,歡迎與我們分享喔!
11/22週日晚間11點,請繼續準時收看!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