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魚高校生》袁詠琳看宮廷劇學壞 大膽追愛王傳一 !

《飛魚高校生》袁詠琳看宮廷劇學壞  大膽追愛王傳一 !
圖 /  三立電視提供

圖 / 三立電視提供

三立、東森週五華劇「飛魚高校生」袁詠琳使壞,千方百計要將心愛的王傳一從魏蔓手上奪回,戲中不斷耍心機,表情更是壞的到位,她表示平常看宮廷鬥爭劇學格格的眼神,上戲前一定會對著鏡子練習,而劇中的袁詠琳大膽追愛,私底下的她不會主動,但會用暗示的方式讓對方知道;而王傳一則說自己除了初戀是自己追來的,其他戀情都是女生主動,但冷靜的他還是會認真考慮才會接受對方。

圖 /  三立電視提供

圖 / 三立電視提供

一向給人陽光大方形象的袁詠琳,這次在「飛魚高校生」飾演女強人,用盡心機要把最愛的王傳一搶回,戲中,她總是有一連串的計劃破壞王傳一跟魏蔓的感情,而她的心機表情更是讓人看了又愛又恨,袁詠琳表示自己平常最愛看宮廷鬥爭戲,非常熟悉女人耍心眼時的表情及特徵,她說:「每次拿到劇本,我就會對著鏡子練習使壞,有時候太入戲,一個過頭就『壞到出汁』,連經紀人都看不下去,都會對我說很想打我。」不過,最難的就是要表現出「笑裡藏刀」的感覺,她說:「我的個性是喜好分明,對於演破口大罵,或是讓人一下就看出我是壞女人的戲碼是駕輕就熟,但要揣摩老謀深算的心機女對我來說比較難,需要花些時間」

圖 /  三立電視提供

圖 / 三立電視提供

劇中,袁詠琳主動又大膽追求王傳一,戲外的她卻不曾主動追求,僅會暗示讓對方知道心意,但若男生不喜歡會立刻收手,問她是否有測試的好方法,袁詠琳笑答:「我的直覺很準,所以我靠它來判斷,不會太過主動獻殷情。」此外,她也很少告白,袁詠琳吐露自己很會放電,但只對有興趣的男生放電,她說:「如果是曖昧,我會多些肢體接觸,例如不小心碰到手、碰到肩膀,讓男生有觸電的感覺,我不會太明顯,因為自己還滿俗辣。」王傳一在「飛魚高校生」中被袁詠琳苦苦追求,他說:「除了大學初戀靠自己主動追求外,其他都是被女生追求。」他認為現代的女生勇於表達自己,雖然女追男隔層紗,但在王傳一身上並不成立,他說:「我不是一見鍾情的人,我一定會觀察再觀察,當然有時觀察也有失誤,但自己個性比較冷靜,認真考慮後才會決定是否在一起。」

#飛魚高校生 #袁詠琳 #王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