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頒獎典禮吳宗憲、浩角翔起 搭檔主持!尺度多大多寬都沒問題

金鐘頒獎典禮吳宗憲、浩角翔起 搭檔主持!尺度多大多寬都沒問題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三立電視承辦的第51屆電視金鐘獎,將於10/8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年邀請「綜藝天王」吳宗憲與浩角翔起聯手主持,新鮮組合視為金鐘典禮一大亮點,而這是三人首度合作,浩角翔起笑說一開始接到邀約,不敢置信大喊:「怎麼會是我」,而他們很期待與憲哥有各式可能合作,浩角翔起表示尺度要多大多寬都沒在怕;星光大道主持人將由Lulu(黃路梓茵)與納豆主持。而典禮上有關追思「綜藝教父」黃義雄內容,承辦的三立電視持續與家屬溝通中,將尊重家屬做最合適的安排。

圖 / 三立電視提供

圖 / 三立電視提供

 

第51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8(六)於國立國父紀念館舉行,晚上5時30分至7時進行星光大道,而主持人一直是大家討論的焦點,星光大道確定由Lulu(黃路梓茵)與納豆主持,而典禮主持人則由吳宗憲與浩角翔起搭檔主持,堪稱典禮亮點之一,三人絕佳的娛樂效果,勢必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而這是三人首度合作,浩角翔起表示聽到要與吳宗憲主持當下反應是嚇到,他們笑說:「這是第一次跟憲哥合作,心情就像『屍速列車』的乘客被咬到第一口的惶恐心情,大喊『怎麼會是我?』,但我們非常興奮也很緊張,希望帶給大家隆重又不失輕鬆幽默的頒獎典禮。」搭檔吳宗憲不按牌理出牌的無厘頭個性,浩角翔起完全不怕,他們說:「會多看憲哥節目,練習接話,其他只能靠臨場」;另外,這次身為金鐘獎主持人,在服裝上,浩角翔起開玩笑說:「要露事業線就露事業線,完全沒有問題,也希望保有浩翔活潑的形象。」而他們也很希望能與吳宗憲有任何形式的表演,他們說:「可以挑戰尺度大一點、寬一點的表演,例如三人全裸,只拿毛巾相互遮掩的舞蹈表演。」

圖 / 三立電視提供

圖 / 三立電視提供

其實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的主持人選早已底定,浩角翔起對於恩師黃義雄無法看到他們挑大梁的表現,難掩失落,有關典禮上追思黃義雄部分,兩人希望能盡一份心力,而相關內容的安排細節,承辦單位三立電視持續與黃義雄家屬溝通中,將尊重家屬做最合適的安排。

 

「第51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訂於10月8日(週六)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晚上五點半到七點星光大道,七點典禮正式開始,將在三立都會台、公共電視直播、三立戲劇台(MOD)直播;令包括金鐘51指定線上直播friDay影音、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三立新聞網、YouTube同步直播,觀眾可直接透過行動載具觀看,藉此感受到親臨現場的參與感!

 

#金鐘獎 #吳宗憲 #浩角翔起 #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