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湯送暖《唯一繼承者》 宋芸樺破戒家常菜吃個精光

雞湯送暖《唯一繼承者》 宋芸樺破戒家常菜吃個精光

(圖/Fanily特派小編攝)

文/ Fanily特派小編

宋芸樺、張睿家、楊晴和Hero祖雄,今(26)日在台北花博園區拍攝TVBS《唯一繼承者》,開放媒體探班,寒流來襲,劇組貼心端上兩大盅熱呼呼的雞湯,以及經紀人特地帶來芸樺外婆親手做的家常便當,現場香氣四溢。

剛剛結束金馬表演的宋芸樺,被問到此刻心情,他表示『金馬表演是人生中壓力非常大的一天,唱完很開心,哭並不是難過,當下覺得如釋重負,而是沒有放棄這個機會,勇敢去嘗試,不管最後結果如何,自己真的很開心。』十年前因想當歌手去試唱,被李亞明『建議走另一條路更好』,這次得到了亞明哥的肯定:談及對網友評論的回應,宋芸樺表示,金馬表演後得到許多讚聲鼓勵,非常感動,激勵了自己更勇敢迎向未來的種種挑戰。工作人員也在後台送上巧克力撫慰她,即便在維持身材,宋芸樺:『我覺得我值得一個巧克力!』


(芸樺奶奶的愛心便當/ Fanily特派小編攝

Fanily獨家活動中,芸樺透露自己最懷念外婆煮的家常菜,尤其是甜甜的番茄炒蛋,現在工作早出晚歸,外婆就住在隔壁,卻已經很難吃到剛起鍋熱呼呼的菜,這次,工作人員也特別安排『外婆愛心家常便當』給芸樺一解嘴饞。『學生時期都會帶便當,用鐵盒裝的那種,我的有兩層,最快樂的就是午餐時光了』楊晴也說:『對!蒸飯箱,而且還可以夾別人的菜!』

歡樂的午餐時光不太會和同學比較菜色,但由於媽媽以前是空服人員,去日本會帶Hello kitty的飯糰模型,帶便當去學校就特別威風,同學都好羨慕。

在現場,大家也發現宋芸樺明顯清瘦許多,『終於輪到我了,之前大家都說張睿家變瘦,我想說明明我們一起約好減肥的,怎麼都沒有人跟我講!最近終於有人跟我講,滿開心的。』目前體重離《我的少女時代》時期又減掉了3、4公斤,稱讚祖雄是個很好的營養老師,學會對的觀念,不拘泥在體重,不忘調侃自己,『那個來的時候水腫胖回2公斤,壓力太大在房間就哭了』。

楊晴爆料,《唯一繼承者》劇組人員很可愛,知道宋芸樺在減肥,大嗑零食竟然自動迴避,約好互相監督的楊晴,也會『犧牲小我』把零食吃掉,逗得現場哈哈笑。


(圖/Fanily特派小編攝)

《唯一繼承者》今天拍攝文風(張睿家)偷偷買項鍊送給葉筱荷(宋芸樺)的戲碼,角色情感糾葛發酵,每集都使觀眾心癢癢的,值得期待!私底下宋芸樺也喜歡小驚喜,工作晚歸,男友等候並突然出現,抽空一起吃個飯,或是,在畢業典禮收到男友送的一隻玩偶熊,這些舉動讓她很感動。

趕快投票+留言,支持你和演員們最有共鳴的一道菜,就抽簽名海報、食譜書和周邊好禮喔!


《唯一繼承者》每週五晚上10點 TVBS歡樂台,主角戀情逐漸明朗化,
想知道文風筱荷未來的發展,敬請準時收看!

#唯一繼承者 #宋芸樺 #楊晴 #張睿家 #Hero祖雄  #番茄炒蛋 #金馬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