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II故事版的STORY LAB-關於溫度

PARTII故事版的STORY LAB-關於溫度
每次和導演聊天,總是會看見不一樣的人生,就像處於不一樣的時代背景的人,說起那時的故事、聽起來的感受都是不同。方序中一直都在嘗試當一個說故事的人,因此,他嘗試在這款故事版本裡,用一些大家看電影吸收的方式來做溝通,把自己丟進故事裡、挑出具有情緒的照片,然後用互動的方式來呈現
橫越在大隊長和師娘間的,是跟著出生入死的兄弟;小周和小邵間,是交接與責任的牽手掛念;而朱青和郭軫距離的,是飛上青天的瀟灑自由;墨婷和小顧兩端,中間隔的是時代的變遷和存續。透過故事性的堆疊,彷彿看見了一把青中的人生,而每一個條列都有著各自的色彩,不屬於那種亮麗喧囂,是因應世代交替、時空變遷,環環相扣展現自己生命的顏色。
每條故事,都是人生面臨的喜怒哀樂和幸福難過,隨著歲月的洗禮,觀者自己都能找到一個反射認同,而底下的留白,則充分地給予想像的空間,就像是從課本裡留下的資料去認識這個年代後,我們細細回想其實可以找出更多類似的體認,感受著戲劇的故事、描摹成自己心中的那份感動。
墨婷說,那個年代,後來想起來,像傳說。
傳說很多人聽過、看過,只是那些真真假假混在一起的事,沒人知道最後怎樣了。
1945年抗戰勝利,另一場仗,才正要開始…男人們的戰爭結束了,女人的,才開始…
你也能感受到那樣的故事嗎?
一把青、曹瑞原、方序中,他們分別落在不同時間點的親臨者、旁觀者以及聆聽者,現在,一起說給你聽。
這是關於一把青女人版的視覺敘述…
敬請期待,方序中X一把青。PARTIII女人版
(J.T)倒數21天
#一把青 #專題報導 #曹瑞原 #方序中 #飛行員 #導航塔 #主視覺 #storylab#楊一展#楊謹華#藍鈞天#天心#吳慷仁#KangRenWu#連俞涵#溫貞菱#鍾承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