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書豪嗆聲翻臉走人? 徐鈞浩崩潰喊:「我是真的想完遊戲!」

張書豪嗆聲翻臉走人? 徐鈞浩崩潰喊:「我是真的想完遊戲!」

新的一年,是該給自己來點不一樣的了!台視頻道在12月30日首播的驚悚推理劇【天黑請閉眼】第一集你看了沒?看完有沒有跟鹿編一樣,怕到有點不敢睡,又好期待第二集的播出?

圖:翻攝天黑請閉眼粉絲團

圖:翻攝天黑請閉眼粉絲團

其實在【天黑請閉眼】之前的預告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起了熱烈討論,畢竟台灣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這類型的推理劇出現,大家都很想知道劇中原本很要好的這八個朋友,是不是發生了什麼誤會?為什麼十年後再開同學會,每個人心裡好像都藏了什麼祕密一樣?大家的疑問跟好奇,劇組都聽到啦!所以在12月30日晚上,【天黑請閉眼】第一集首播前一個小時,把八位主要演員張書豪(飾陸柏蒼)、簡嫚書(飾洪曉彤)、藍雅芸(飾白欣怡)、曹晏豪(飾周若青)、陳禕倫(飾藍毅聰)、小豆孫可芳(飾劉澄芳)、朱盛平(飾黃毓秀)、徐鈞浩(飾李子碩)都聚在一起和粉絲們直播互動,打算從他們身上問出一些蛛絲馬跡,沒想到這八個人一湊在一起玩瘋了,直播才開始沒多久,立刻就拿出撲克牌玩起劇中的殺手遊戲【天黑請閉眼】。

圖:翻攝天黑請閉眼粉絲團

圖:翻攝天黑請閉眼粉絲團

遊戲開始第一輪,在劇中飾演登山社長李子碩的鈞浩就被殺死了,在猜誰是殺人兇手時,大夥都把茅頭指向書豪,認為他就是這一輪的殺手,直播才開始沒多久,書豪就氣得大喊:「我不直播了!我要走了!」最後揭曉第一回合的殺手是飾演白欣怡的雅芸時,嫚書語帶玄機地說:「依照我們在劇中的默契,我們應該要第一個殺掉白欣怡沒錯!」讓參與直播的粉絲紛紛留言:「好期待十點的播出!」、「準備一顆強大的心臟,來迎接稍後的天黑請閉眼」接下來遊戲第二輪被殺死的還是鈞浩,連續兩回合都立刻出局,悶得他只能拚命崩潰大喊:「我真的想玩遊戲好嗎?」無奈的模樣讓大夥忍不住笑翻。

而八個人因為拍戲建立的好感情,在玩殺手遊戲時完全表露無遺,在劇中跟書豪飾演夫妻的小豆,看到書豪不顧"夫妻情份"指認自己是兇手,氣得大吼:「好自私的人喔!劉澄芳(小豆在劇中角色)到底為什麼要嫁給你啊!」嫚書則在猜誰是殺自己的兇手時,忍不住透露:「我跟欣怡(藍雅芸在劇中角色)有舊恨,所以是她殺了我!」笑鬧之中鈞浩也不忘提醒粉絲們:「我們在【天黑請閉眼】之中的勾心鬥角,絕對比剛才玩遊戲猜兇手的過程還要精彩好看!」整個玩開的大夥,最後乾脆把測謊機給搬了出來,要辯駁自己不是殺手前,手都要放在測謊機上,說謊就會被電到,幾乎要掀翻屋頂的笑聲,讓跟著看直播的粉絲忍不住留言:「這麼歡樂的一群…很難想像會殺同學」。

圖:翻攝天黑請閉眼粉絲團

圖:翻攝天黑請閉眼粉絲團

直播裡「天黑請閉眼」的殺手遊戲玩得歡樂,但在劇中這群原本無話不談的高中好友,卻在畢業十年後的同學會裡變得互相猜疑,大家都害怕下一個遇害的是不是自己,更想找出殺人的兇手是誰?連書豪都說:「我們拍攝時看劇本,也都猜不到兇手是誰!」

直播結束之後,立刻就是台視頻道十點鐘的【天黑請閉眼】第一集首播,戲才開始沒多久,粉絲團就湧入大批的留言,大家都是邊看邊怕:「要嚇死寶寶惹!」、「我用棉被遮著看」、「嚇到了,好久沒這麼認真看電視了」。第一具屍體出現之後,網友們也覺得好像劇中每個人都是兇手,有人認為「阿偉跟芳姐都怪怪的」,也有人認為「怎麼覺得曉彤也有點問題」,連嫚書的媽媽都在猜「阿偉是兇手」。鹿編看完第一集,覺得好像每個人都是兇手,但又好像每個人都是無辜的,你呢?看完第一集覺得兇手是誰?來聽聽直播裡主角們的辯駁,看能不能找出一些線索。

圖:翻攝自天黑請閉眼粉絲團

圖:翻攝自天黑請閉眼粉絲團

天黑請閉眼真心話,到底劇中兇手是誰?

黃毓秀(朱盛平飾):觀眾們看【天黑】就可以知道我有多聰明了。

李子碩(徐鈞浩飾):這其中有人跟我有仇,但是我還是希望大家好,所以我沒有殺人。

劉澄芳(小豆孫可芳飾):我根本就是好人,請大家仔細看誰是兇手!

陸柏蒼(張書豪飾):你們就看表情最多最裝乖的那種,其實就是了。

洪曉彤(簡嫚書飾):如果我是兇手的話,我不用等十年才報復啊!

藍毅聰(陳禕倫飾):我有想保護的人跟東西,所以有可能是兇手,也有可能不是喔!

白欣怡(藍雅芸飾):我就是那個把大家聚起來的想找兇手的人,所以搞不好是我把大家…

 

唉喲!到底誰說的話才能信啊?聽完主角們的提示,也看完第一集啦!鹿編還是一點頭緒也沒有啊!你是不是也跟鹿編一樣,好想知道兇手到底是誰呢?鎖定每週五晚上十點台視頻道【天黑請閉眼】,我們一集接著一集找出答案吧!天黑請閉眼粉絲團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