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請閉眼西門掃街 暖男張書豪替小豆遮雨 神秘嘉賓XXX現身力挺

被網友們推崇為PTT討論最高的戲-植劇場第四單元【天黑請閉眼】,12月30日才播出第一集,就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Live文播出上千網友推爆!看完第一集大家都在推測:「為什麼白欣怡會被殺?到底兇手是誰?」、「十年前把曉彤私密照片傳出去的人又是誰?」,就連演員們看完第一集,也等不及想快點看到後面幾集的精彩內容。在第二集播出前的幾小時,劇中幾位主要演員-張書豪(飾陸柏蒼)、孫可芳小豆(飾劉澄芳)、藍雅芸(飾白欣怡)、曹晏豪(飾周若青)、陳禕倫(飾藍毅聰)、徐鈞浩(飾李子碩)特地聚集在西門町和粉絲們近距離接觸,推著劇中的紅色行李箱拿起大聲公掃街,呼籲大家一起加入觀賞【天黑請閉眼】的行列,和登山社的成員們一起找出兇手!

圖:翻攝天黑請閉眼粉絲團

圖:翻攝天黑請閉眼粉絲團

演員們出現在車水馬龍的西門町捷運站,立刻引起一陣騷動,發現原本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偶像出現在身邊,粉絲們都興奮地不得了,爭先恐後地合照打卡。眼尖的鹿編卻在合照的人群裡,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野生顏毓麟耶!」沒想到他也化身為天黑粉絲出現在西門町,讓鹿編懷疑他是否有客串天黑請閉眼的重要角色!

【天黑請閉眼】才播出一集,觀眾們也跟著入戲很深,有人直接指著飾演澄芳的小豆喊:「澄芳就是兇手!」還有粉絲看到曹晏豪本尊直呼長得好像孫鵬、好帥,讓他害羞地滿臉通紅之餘,也透過鏡頭自豪地說:「我覺得很不錯,終於有人看到我的優點了!」

為了替不能到現場一起掃街的粉絲們謀福利,對於直播線上粉絲們的提問,演員們也不厭其煩地一一解惑。像是:「誰最會NG?」大夥都一面倒地把手指向鈞浩,而私底下誰最幽默?孫可芳(小豆)則自信滿滿地舉手回答:「當然是我啊!我是幽默大王耶!」被問到誰的台詞記得最熟時,劇中飾演夫妻的張書豪和孫可芳(小豆)則超有默契地一搭一唱:「我們是台詞夫妻!」

圖:翻攝天黑請閉眼粉絲團

圖:翻攝天黑請閉眼粉絲團

直播互動正熱絡時,西門町卻突然飄起雨,而且雨勢還越來越大,張書豪立刻高舉拍照看板為孫可芳(小豆)和藍雅芸遮雨,體貼的舉動讓兩個女生直呼好感動,看到演員們在雨中仍然賣力地拿著大聲公掃街,粉絲們一方面心疼他們淋雨可能感冒,一方面也覺得這一定是個好兆頭,代表【天黑請閉眼】遇水則發,收視率一定能屢創新高!

【天黑請閉眼】演員高人氣,此次西門町掃街幾乎到達封街標準的人潮!活動進行到尾聲時,鐘承翰化身神秘嘉賓特地到場力挺好兄弟張書豪和陳禕倫,承翰表示自己也是【天黑請閉眼】的忠實粉絲,看完第一集的播出之後,更覺得他要以實際行動支持,畢竟台灣真的太久沒有這類驚悚推理的戲劇出現,難得有這麼優秀的演員和作品,大家絕對不能錯過!

圖:翻攝天黑請閉眼粉絲團

圖:翻攝天黑請閉眼粉絲團 /感謝萬國通路子品牌Probeetle提供的行李箱 

隨著【天黑請閉眼】第二集的播出,隨著殺死欣怡的兇手現身,這個殺人遊戲好像停不下來一樣,精彩懸疑的劇情也讓電視機前的觀眾越來越入迷,究竟殺死藍毅聰的人是誰?在死了兩個人之後,會不會又有下一個遇害的人?越來越多的謎團讓人好緊張啊!別說是你們了,就連鹿編也急得不得了!還要再等一個禮拜才是第三集,時間可不可以過快一點啊啊啊啊~

 

天黑請閉眼 播出時間

每週五晚上十點 台視頻道

每週六晚上十點 八大綜合台

愛奇藝台灣網路播出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