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追求必殺記!那些Man到讓觀眾小鹿亂撞的心動瞬間

七大追求必殺記!那些Man到讓觀眾小鹿亂撞的心動瞬間

文 / Han
18987605_1783393285046692_2003446386_o
台灣戲劇圈近來隨著社會風氣的開放與同婚議題的討論,漸漸開始呈現更豐富的樣貌,也因此,有更多以同志愛情為主題的「耽美劇」出現。甚至,有別於以往處理同志題材的影劇作品多走比較文藝一點的路線,下述這幾部作品都用更多元的方式去呈現同性之間的情誼,更有些仿若偶像劇一般,小小的動作、表情,都讓人都會不小心也跟著心跳加速、害羞到臉紅心跳!

下面就讓這些耽美劇的主角們不藏私地傳授幾招「追求必殺記」,讓大家LEVEL UP一下!

1
原來幫忙繫圍裙超撩人,順便可以環抱加撫摸
代表 │《著魔》江勁騰

台灣BL劇《著魔》因演員「沒有尺度限制」的表演而爆紅,不僅有親密床戲,就連做個菜江勁騰(森竣飾演)也讓觀眾看了臉紅心跳!一場替對方繫上圍裙的戲碼,從環抱、到輕撫,該場戲不僅有著曖昧又煽情的微妙氛圍,繫圍裙的貼心跟溫柔更是讓人動心,邵逸辰(任祐成飾演)自然整個抗拒不了!

2
沒有給你說NO的機會,我直接把你打包帶走!
代表 │《著魔》江勁騰

「扛在肩上並打包帶走」這招雖然近來在偶像劇內出現的相當頻繁,但是每每有這樣的橋段都還是讓人忍不住心跳漏跳半拍!特別是看到江勁騰(森竣飾演)不費吹灰之力地將邵逸辰(任祐成飾演)整個人扛起來,還直接把對方「扛」進帳篷內,那種霸道的魅力,不僅邵逸臣,相信讓觀眾們都完全對他「著魔」了啊。

4霸氣擋車也是一招,妳還想躲去哪?
代表 │《替身》倪可

面對對方的抗拒跟逃避,「霸氣擋車」也是戲劇常見的橋段,在周美玲導演同志影像推動計畫《Over The Rainbow彩虹之外》的《替身》中,飾演網紅倪可的鍾瑶也帥氣擋下了盧婕的腳踏車。雖然目前僅釋出預告「一起篇」,但是鍾瑶整個脫胎換骨的詮釋倪可一角,帥到讓人不免看到30秒預告就快要愛上她!

《替身》預告──一起篇輕輕摸頭,妳就是我眼裡的獨一無二
代表 │《替身》倪可

有一種帥是霸氣、是魄力,但還有一種帥氣是一種特屬於她的溫柔──看似不經意一個撫摸對方頭的動作,就是給了對方滿滿的安全感!那種「在她眼底我是獨一無二」的篤定,絕對會讓人超動心。看看《替身》中,盧婕所飾演的韓璐那閃閃發光又深情款款的眼神,就顯然完全藏不住自己的愛意啊。

7你,是我唯一想拍的模特兒
代表 │《紅色氣球》李向晚

拿著底片相機的李向晚(徐韜飾演)本身就已經夠迷人,更別提當觀眾發現他的鏡頭、他的雙眼永遠只望向同一個人時,那深情的眼神真的可以把人融化!或許真如羅丹的名言,這個世界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但對李向晚來說,他世界裡唯一的美,就是夏之晨(陳世承飾演),他的底片唯一想要記錄下來的,只有夏之晨的身影。深情絕對是最無法抗拒的浪漫與心動。

6無所畏懼,我就是要守護我的愛情
代表 │《偽婚男女》武柔

每個人的愛情路上都或多或少有阻礙跟限制,而同志之間的愛情卻有著比異性戀者更無法言喻的辛苦,該順從本心、還是該被社會期待制約?有太多的糾結在她們的愛情之間。但是《偽婚男女》的「拉拉篇」預告中,武柔(李京恬飾演)面對母親的脅迫,依然堅持守護自己的愛情,完全沒有一絲一毫的質疑。那堅決的態度,讓人一秒就會被她帥到啊!
《偽婚男女》
偷偷的,任何時間的空隙都要啾一下
代表 │《偽婚男女》武剛、
Sam

《偽婚男女》釋出的最新預告中,完全閃瞎觀眾!武剛(唐振剛飾演)、Sam(周厚安飾演)兩人逮到機會就要偷偷啾一下,這種有機會就要表達一下愛意、又順便宣示主權的兩全其美方式,武剛跟Sam可說是貫徹的淋漓盡致。從相識、相愛到相處,愛意與依賴化成每一次的親吻,讓人怎能不心動?

能夠遇到自己真正心動、對方又剛好跟你有著同樣感情的人多麼艱難──能夠相愛就是幸運的,那麼,又怎麼會有那麼多的限制呢?愛情的本質都是一樣純粹的。
讓我們在看劇之餘,一起祝福全世界所有的愛情。

周美玲導演──同志影像推動計畫《Over The Rainbow彩虹之外》播出資訊

夢田文創、三映電影出品電視電影《偽婚男女》│ 【拉拉篇】預告、【Gay篇】預告
7/1 │ 18:00 Vidol
首播
7/2 │
公視、CHOCO TV、熱拉、愛奇藝、Gagaoolala、緯來等平台播出。

《替身》│ 【一起篇】預告
7/9 │
公視
7/10 │ Vidol
CHOCO TV、熱拉、愛奇藝、Gagaoolala、緯來等平台播出。


圖片來源:CHOCO TV粉絲專頁、Youtube、愛奇藝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