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田中千繪首次微露香肩與動物共演入浴戲 性感賣萌代言熱水器

日本女星田中千繪首次微露香肩與動物共演入浴戲  性感賣萌代言熱水器
▲美呆了
日本女星田中千繪12月4日以一襲華美露肩紅色長禮服,出席「Dyhot全預混瓦斯熱水器」新品上市記者會。與關中集團董事長洪文照、德國專利合作廠ebmpapst總經理Mr. Stefan Brandl一同見證新的專利熱水器技術的誕生! 
▲我也想合照
極具優雅與親和形象的代言人田中千繪在「Dyhot全預混瓦斯熱水器」廣告片中,住在山間的百坪以上豪宅。她開心表示拍攝地正是夢想中的房子,退休後最想住大房子開民宿。就算同時招待多組客人入住也不會喊累,而且一定採用「Dyhot全預混瓦斯熱水器」,保障大家同時盥洗也能享受恆溫穩壓的大出水量。立刻講出產品的最大優點,非常善盡代言人的責任。她同時也表示,剛來到台灣之時由於中文不是很好的緣故,常常洗到冷水澡,讓她很苦惱,現在熱水器不但越來越優秀,她的中文也越來越好了,讓她非常開心。廣告片還與三隻動物對戲,其中三隻動物更代表Dyhot三種不同的功能特色,可愛的狗代表了大水流恆溫的功能,而貓咪則是代表了居家守護,最後刺蝟則是代表瞬熱的產品特色。田中千繪笑稱就算自己露香肩泡澡,但是工作人員的目光幾乎停留動物上,自己性感出浴也拼不過動物賣萌。
▲笑容超甜
新專利「Dyhot全預混瓦斯熱水器」採用ebmpapst德國關鍵零件與全預混燃燒控制系統,完全符合經濟部一級能源效率標準與高熱效率。有別於過往傳統技術,「Dyhot」利用專利創新的熱交換管技術,有效提升熱效率達98%,並根據實際用水量需求,經過精密計算採瓦斯與空氣完全預混後燃燒,可大幅節省日常瓦斯開銷,更有恆溫穩壓的大出水量,能同時供應2間盥洗室和廚房熱水需求。此外,純淨全預混燃燒後產生微量一氧化碳排放,排放值僅50ppm,只有國家安全標準1400ppm的二十八分之一;全機採用不鏽鋼供水管件,確保供水質符合無鉛標準。「Dyhot東湧全預混瓦斯熱水器」將是台灣市場唯一同時具備高效節能、安全環保及性能優越三大優勢的全新產品,讓田中千繪直呼好安心。
「Dyhot」意喻產品長效耐用和源源不絕的熱水供應。台灣東湧與德國embpapst首次合作為熱水器注入新血,讓各界期盼已久,必能打開這項新專利熱水器在國內外的能見度與知名度,完整表達德國血統,世界之最的品牌精神!
#田中千#動物共浴#代言#熱水器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