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潤潤喉,用力向《麻醉風暴2》中的他/她告白吧

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潤潤喉,用力向《麻醉風暴2》中的他/她告白吧

《麻醉風暴2》即將邁入大結局,真相到底是什麼?葉建德、ZOE到底能不能扭轉局勢、將真相公諸於世?從死亡之手的低潮走出來的熊崽要如何面對醫生這份工作?面對蕭政勳的離世,楊惟愉該如何走下去?危險隨著真相步步逼近,緊湊刺激的情節令觀眾懸在心上,大結局到底會如何發展,令觀眾相當期待。

13924929_1749755018609138_5730494661586910649_n
《麻醉風暴2》的精彩,在於每個人物反應出人性的各種面貌,或許自私、膽怯、懦弱,卻找回了包容、勇敢、堅持。生死別離的蕭政勳、是非分明的楊惟愉、冷靜旁觀的葉建德、堅持初衷的熊崽、正義敏銳的ZOE…你最喜歡《麻醉風暴2》裡的哪個角色呢?

 

現在,請麻醉粉絲們站出來,潤潤喉、清清嗓,大聲向你最愛的他她告白吧!

蕭政勳【候選人1號】蕭政勳(黃健瑋飾演)
關鍵字:滄桑

從約旦歸國後的蕭政勳,經歷太多生離死別、也在醫療資源不足的前線中累積更多實戰經驗,讓他不僅懂得資源的有效利用與分配,同時面對生死也有更超脫的價值觀。對他來說,與楊惟愉之間的感情以及在約旦發生的種種,都在心裡刻下了諸多傷痕,而這些也讓他蛻變成更成熟的男人。不管是專業知識還是經驗,蕭政勳就像是一本行動教科書,極具領導風範,可謂是創傷小組的精神領袖。多了一份滄桑、背負著更多故事、眉角稍上著憂鬱的氣質,成為蕭政勳的獨特魅力,無論他離開與否,總是留下最深刻的不捨讓人無法遺忘。

楊惟愉【候選人2號】楊惟愉(許瑋甯飾演)
關鍵字:剛柔

第一季的楊惟愉是蕭政勳的心理醫師;第二季她卻成為康聯醫院副院長,與蕭政勳並肩作戰、卻也面臨行政衝突。為了醫院的營運,她需要更強大的力量對抗醫療體系以及院內的各科衝突,除去白袍後,身為女人的她需要面對的是與蕭政勳從分手、重逢、複合到離世的過程。外表看似冰冷、內心卻敏感的她,工作時的氣勢讓人不敢靠近、是非分明的態度讓人又愛又恨,面對感情時卻又讓人想照顧,十足呈現出現代女性強者的各種面向。

熊崽【候選人3號】熊崽(李國毅飾演)
關鍵字:自信

他是天才型的外科醫生,對自己的技術有絕對的自信,卻因為這樣的天賦異稟而多了一份傲氣。身為人球案受害者之子,熊崽對於醫療問題一直都有更深的感觸,而聰明如他則用更直接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想法,用RAP把醫護人員的辛酸與無奈唱出來,勇敢地為醫護人員發聲!外科醫生與饒舌歌手這兩個聽起來也許違和的身分,卻在他身上毫不衝突的體現。熊崽的自信就是一種率真,對熊崽來說,醫生的天職就是救人,這份初衷從來不因任何事情而動搖,那股衝勁和正義,讓人充滿著熱情與想要支持的念頭。

沈柔伊【候選人4號】沈柔伊Zoe(孟耿如飾演)
關鍵字:堅定

對於媒體亂象深感厭惡,沈柔伊絕不允許自己變成所謂的無腦記者,每一則新聞她都會用盡全力去追查,她用自己的雙腳去採訪、用自己的眼睛去觀察、用自己的耳朵去聆聽,她對記者這份工作的使命感,就是要把真相公諸於世。沈柔伊有一份近乎固執的堅定與執著,而她超乎常人的毅力跟勇氣,願意去碰觸很多資深記者避而遠之的議題。銳利的雙眼、聰明的頭腦、敏捷的心思,絕對是時代新女性的表徵。

葉建德【候選人5號】葉建德(吳慷仁飾演)
關鍵字:沉穩

從第一季那個曾經走偏了路、試圖衝撞並且顛覆體制的保險員,到第二季的更生人身分,也許在他的身上多背負了後悔、還有一顆想要贖罪的心,但不變的是葉建德那冷靜又聰明的腦袋。第二季的葉建德儘管同樣帶有一絲痞樣的幽默,可卻能夠從言談舉止間感覺到他在獄中變得更為沉穩且成熟,他那像是能夠看穿所有的眼神,總給人一種高深莫測之感。他是位於黑白之間的灰,他既是旁觀者又是當事人,但同時也是對陷入膠著的案件來說,突破性的關鍵人物,讓人忍不住靠近卻又帶著無法預測的不安。

五位麻醉人物各有魅力讓人無法抵擋,如果有機會,你想要向哪一位大聲告白?大膽說出、為愛發聲,現在趕快錄下一段影音大聲跟麻醉風暴裡的他/她勇敢告白,就有機會獲得限量演員簽名海報,還有樺達喉糖,讓麻醉粉絲們暢所欲言,因為──愛就是大聲說出來!
活動網址:https://events.fanily.tw/content/23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