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怕鬼? 趙政錫:意志力是最好的護身符

怕不怕鬼? 趙政錫:意志力是最好的護身符
▲你怕鬼嗎?
趙政錫怕不怕鬼?趙政錫說,意志力就是他最好的護身符!緯來戲劇台將於12月10日晚間10點(晚間12點播出韓文原音版)推出由趙政錫、朴寶英、金瑟琪、林周煥主演的《我的鬼神君》,劇中,趙政錫飾演『鐵齒』主廚,不相信鬼怪之事,但卻愛上被女鬼附身的朴寶英繼而發展甜蜜逗趣的愛情。劇中,飾演趙政錫媽媽的申恩慶頻頻塞給他護身符,趙政錫說,現實中他相信第三世界中有好鬼也有壞鬼,雖然他沒有戴護身符避邪,但他認為自己的意志力就是最好的護身符!
▲大廚~~你是我的菜啊!
在《我的鬼神君》中趙政錫飾演演義大利餐廳主廚,劇中愛吃醋、可愛的裝模作樣讓趙政錫擄獲許多影迷的心,甚至跟著朴寶英直叫他『chef』。為了演出這個角色,趙政錫特別去學料理;劇中為了切魚片,練習很多次,甚至不小心把手弄傷。他說,拍戲前,他對料理一點興趣都沒有,但現在卻因為拍完《我的鬼神君》學會做奶油義大利麵、馬鈴薯燉雞也算是意外收穫。趙政錫說,演出《我的鬼神君》最困難的地方就是必須忍住不能笑場,因為現場大家太逗趣了,常常鬧到他不停地NG,讓他只能板起臉孔把笑氣往肚裡憋。
他說,如果現實中遇到朴寶英這樣可愛的女生來倒追,應該會馬上答應她
劇中,朴寶英頻頻對他示好求歡,趙政錫說,她看到朴寶英可愛又撒嬌的樣子就不停地笑場,雖然戲裡他為保身嚴正地拒絕她,但現實中卻好想接受她;他說,如果現實中遇到朴寶英這樣可愛的女生來倒追,應該會馬上答應她;但如果是不喜歡的對象這麼積極的追求他,他可能被嚇飛了。特別的是,這次的吻戲讓趙政錫印象深刻,以往,吻戲是兩個人的事,這次,因為女主角朴寶英被鬼附身,所以成了三個人的事情;趙政錫深吻朴寶英時,飾演女鬼的金瑟琪在一旁默默注視。趙政錫很自豪自己的演技,他說,即使旁邊有人,他也就當朴寶英、金瑟琪兩人是同一體,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有被干擾的感覺。
▲能歌能演趙政錫 >///<
能歌能演的趙政錫這次有機會在劇中彈吉他自彈自唱,拍這段戲時,導演因為音樂版權的關係,為了趙政錫該唱哪首歌很傷腦筋,趙政錫知道後問導演可否唱他自己創作的歌曲,導演現場聽了之後覺得很適合,才促成趙政錫在劇中演唱『Gimme a chocolate』,趙政錫說,這首歌是兩三年前想著朋友的時候寫的,沒想到有機會在劇中派上用場。
以上圖片由緯來戲劇台提供
#我的鬼神君#韓劇#趙政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