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文希望曾之喬 要當表演者、頒獎人更要拿下大獎

王大文希望曾之喬 要當表演者、頒獎人更要拿下大獎
王大文跟 #曾之喬 兩人為三立2015「華劇大賞」演出,攜手演唱「 #我的寶貝四千金 」主題曲「雲霄飛車」,王大文開心表示:「因為這部戲很紅,讓這首歌傳唱度非常高,非常感謝這四千金的幫忙。」而曾之喬為了這次表演拜王大文為師學烏克麗麗,她謙虛笑說:「以前就對烏克麗麗有興趣,終於有機會可以學了,但現在只能彈幾個旋律。」不過,王大文對她表現讚譽有加更說她非常有慧根。
 
現場,#王大文 還拿烏克麗麗要曾之喬即興演出,她原本不好意思在老師面前獻醜,但在「王老師」鼓勵下彈了幾個合旋,問到是否可以彈完一首歌呢,曾之喬回:「還不可以啦!」王大文給信心直說:「妳彈得非常好,下次一定可以彈完一首完整的歌。」他還說曾之喬是個很努力的藝人,希望她在2015「 #華劇大賞 」裡,除了是表演者、頒獎者身分外更能是得獎者,讓曾之喬超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