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世代揪團跨國交流日本アンチモン 、the Ace一起cosplay灌籃高手齊開唱!

赤世代揪團跨國交流日本アンチモン 、the Ace一起cosplay灌籃高手齊開唱!
▲灌籃高中經典不敗!直到世界盡頭依舊好看!
11月12日於西門河岸留言所舉辦「Wa-Fusion台日融和交流演唱會」,台灣樂團-赤世代與來自日本的友好樂團the Ace、アンチモン(Antimony)化身灌籃高手湘北隊成員,為台灣的歌迷現場演唱灌籃高手知名主題片尾曲「世界が終るまでは… 」(直到世界的盡頭)HIGH翻全場,成功引起歌迷的共鳴與迴響,在全體一起大合唱的歌聲中圓滿結束。
▲袋鼠先生你好你好
為了這次的海外首演的雙人組合アンチモン(Antimony)除了特地將樂團吉祥物團長『袋鼠先生』不惜重金空運來台外,現場也讓歌迷們與團長袋鼠一同合影;此次アンチモン(Antimony)為台灣樂迷準備特別舞台,吉他手井上其實是赤世代吉他手欣旅日學音樂時的恩師兩人在現場以師徒同台之姿,共同演奏知名日劇魔女的條件主題曲;井上老師也感謝欣這一次的邀請讓アンチモン(Antimony)能夠有機會在台演出。
這次アンチモン(Antimony)也用心特別準備了一首中文歌曲,主唱赤松隆一郎一口流利中文發音以及溫暖療癒的嗓音驚豔全場,歌迷直呼アンチモン(Antimony)一定要再來台灣開唱。
▲帥氣MAX
今年第三度來台的the Ace帶著日前發行的最新單曲以搖滾舞台魅力HIGH翻全場!
來台演出前the Ace預警的在官方社群公布了樂團因故需無限期地暫停演出,因此今日參與在台灣Wa-Fusion台日融和演唱會將是the Ace近期內的最後一場的演出活動,現場有許多歌迷聞聲大呼不捨,希望明年能夠再看見the Ace來台演出。
 
赤世代表示這次的演出與團隊花了相當多的心思籌畫,也相當感謝所有歌迷的等待與支持,許多歌迷演唱會後紛紛上網留言直呼「非常喜歡這次演出」、「聽得很過癮」、「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演出」。
▲合照要好好收藏  ❤
アンチモン與the Ace也大讚赤世代對安可曲的用心準備,直誇主唱-介日文歌詞發音練的不錯!同時也希望明年能夠再偕兩團一起開唱,於本次演出之後,將投入歌曲的MV拍攝及單曲錄音籌備,未來也將陸續推出數位單曲,也計畫把這樣的跨國籍樂團交流盛事不間斷地延續下去,未來也將力邀台灣其他樂團一起參與;這次演唱會也引起中國大陸廣大歌迷的關注,不少中國歌迷在赤世代官方微博上留言希望赤世代也能到中國大陸開唱,對此赤世代表示往後有機會的話也不排除登陸演出,請大家務必給予期待與關注!


另外附上一首小編喜歡❤歌

#赤世代#アンチモン#theAce #松隆一郎#灌籃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