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聽演員說為什麼要看一把青

【影音】聽演員說為什麼要看一把青

▲演員合照


為什麼要看一把青?因為…….

有太多太多理由了,

讓導演與演員說給你聽!

▲聽導演怎麼說



曹導:有白老師就夠了!

白先勇老師的作品細膩而感人,孽子、孤戀花、台北人… 等,一個一個都是真摯的感情,所以一個「白老師」就是你可以追劇的理由了!

楊謹華:推薦給現代的年輕人,尤其是18歲到29歲的,因為可以讓他們知道我們從何而來從何而去

天心:現在年輕人時常埋怨一些東西,讓他們可以珍惜現狀

吳慷仁:一把青是現代年輕人該知道的事。可以緬懷回顧、感恩過去,讓你往前看。

鍾承翰:讓大家感受一點正面能量!

我們回首過去,才能明白現在的我們有多幸福。了解我們的歷史,我們才能繼續往前走。


小墨婷:十二月十九日晚上九點到十一點公視首播~ >\\\< 一定要看


小墨婷的童言童語,粉絲們一定要支持~一把青!


溫貞菱:這是歷史課本看不到的故事。

藍鈞天:引用導演說的,這故事鮮少有人說,

楊一展:讓我們說給你聽、演給你看

班鐵翔‬:不敢說一定絕後,但絕對是一部空前、精細的大製作。

樊光耀‬:只要用心,台灣也可以做出如此精細磅礡的戲劇,絕對不會輸給日、韓、大陸!


歷史,「現在」在下一刻即成為「歷史」,有些過去不為人知,有些則被記錄,如今「一把青」也將諦就一則空前的歷史,訴說那些不為人知的故事。所以也更讓人期待。

連俞涵:所有的情感經過時間的沈澱就像酒會越陳越香,雖然時代有點久遠,但我們能透過一把青,回憶。


▲導演與主演們一字排開! (圖/翻攝自影片)

故事裡醞釀的情感,在導演、演員、與眾多辛苦的工作人員、與眾多人的幫助下,終於得以放入橡木桶中,等待至12月19日,在公視開封。相信一把青也將隨著時間與空氣混合,漸漸得讓這酒越醒越有更多風味綻放。

演員齊力推薦一把青馬上看

▲小編聽完真的太感動了~~  (哭)


錯過直播了嗎?沒關係,一起來看直播回顧吧~ 

網址>>>http://live.fanily.tw/atouchofgreen-live/151216/

#一把青 #1219首播#楊一展#楊謹華#藍鈞天#天心#吳慷仁#連俞涵#鍾承翰#溫貞菱#樊光耀#班鐵翔#曹瑞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