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諾一懂事善良擄獲粉絲心 影帝大嘆人氣不如兒

小諾一懂事善良擄獲粉絲心 影帝大嘆人氣不如兒
▲小諾一懂事善良,迅速擄獲一票粉絲
中天綜合台、中視即將於明年1月2號晚間八點與1月3日晚間八點起,播出強檔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三季,除了夏克立父女檔爆紅之外,同樣大受歡迎的還有大陸影帝劉燁跟兒子諾一,父子兩人在節目中的互動備受矚目,身為混血兒的諾一卻有一口道地東北腔,被網友封為「最接地氣混血萌娃」,人氣更是一路直飆。劉燁之前曾在節目中接受訪問,談到兒子現在比自己更受歡迎,忍不住大嘆「我真是又愛又恨」。
 劉燁在2009年結婚,育有一子「諾一」和一女「霓娜」,劉燁曾透露,當初決定參加《爸爸去哪兒》,是因為節目導演的大力邀請,他知道劉燁也是《爸爸去哪兒》的忠實觀眾,第一季跟第二季都有追著看,因此力邀他跟兒子參加第三季。劉燁坦言自從參加節目之後,他跟兒子諾一的關係確實突飛猛進,他笑說:「在第一集,我和他互相沒什麼話,但後來在節目中,我們就慢慢建立起溝通的習慣。」劉燁坦言坦言自己帶孩子出來壓力特別大,他說:「以前進組工作都會有助理幫忙處理,但這次我是要擔任起照顧人的角色,特別不習慣。」而第一次跟爸爸單獨出來旅行的諾一也略有拘謹,為了要跟爸爸聊天,諾一還說「觀音菩薩她勸我和你聊天」,讓劉燁聽了哭笑不得。
▲劉燁與兒子諾一
但隨著父子倆的旅行次數慢慢增多,劉燁跟諾一的相處越來越自然,在《爸爸去哪兒》第三季的其中一集,劉燁跟兒子有短暫分離時刻,讓諾一忍不住抱著爸爸痛哭,劉燁也被兒子的情緒所感染偷偷流淚。劉燁之後受訪時,承認自己當下非常意外,但同時又感到非常欣慰,「能夠感受到他越來越黏我,不像以前,雖然我倆有時候抱著,挨著很近,但在心裡還是有點距離。但這幾次旅行我覺得我們倆是心跟心貼得更近了。」而小諾一在節目中每當碰到不理想的狀況,總是主動安慰爸爸,懂事的表現迅速擄獲一票粉絲。諾一走紅的程度讓爸爸劉燁可是大吃一驚,他表示雖然曾想過兒子可能會紅,「但是沒想到這麼紅!」如今觀眾們也可以中天、中視《爸爸去哪兒》第三季感受這對父子檔的各種逗趣互動!
#劉燁#諾一#爸爸去哪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