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露出凸肚想練肚皮舞 遭夏和熙吐槽:你崩壞了!

Kid露出凸肚想練肚皮舞   遭夏和熙吐槽:你崩壞了!
左起納豆、阿雅、Kid 
中天綜合台《雅典納轟趴》12月18日將播出「小小高手趴」,各領域的「小神童」們帶來的才藝表演令藝人來賓Gigi、史丹利、夏和熙都讚嘆不已。而代班主持的Kid一出現就被阿雅大虧「滄桑感」太重又幸福肥超過「22公斤」,「成熟穩重」的身型讓納豆笑說Kid變身「小余天」,Kid不服直呼:「我是余文樂!」看了許多「小神童」的表演讓Kid躍躍欲試,現場討教一位年僅11歲的小舞后如何跳肚皮舞,只見Kid試圖練習基本動作掀上衣露凸肚立刻讓夏和熙崩潰:「你崩壞了!」笑翻眾人。阿雅和納豆好奇看到這麼多才藝出眾的小朋友,Gigi和史丹利會不會想讓小孩學才藝?Gigi和史丹利笑稱應該會考慮讓小孩嘗試「各種極限運動」,但也極力澄清真的沒有「做人」計畫。
▲左起夏和熙、Gigi、史丹利 
《雅典納轟趴》12月18日播出邀請許多讓大人都自嘆不如的「小高手們」上節目大秀才藝,Kid代班主持,穩重身型被納豆虧「今天是模仿余天趴嗎?」阿雅久未見Kid驚呼:「你怎麼變滄桑!」Kid解釋女生就愛這款「成熟穩重味」,被阿雅虧:「所以你覺得像余天大哥就會有女人緣。」Kid自信稱:「我不是余天,是余文樂!」阿雅透露Kid私下承認這一年來「幸福肥」胖了22公斤以上,「持續增加中。」阿雅不敢置信,一旁的Gigi驚呆直呼:「22公斤是一個小孩的重量吧!」Kid解釋一開始變胖的確覺得有點難過,阿雅妙接:「後來覺得像余天大哥也滿好的。」
▲《雅典納轟趴》Kid想學肚皮舞被虧崩壞
另一位「小舞后」楊琇棠小朋友年僅11歲就曾遠赴韓國釜山參加國際比賽獲得肚皮舞兒少組冠軍殊榮,現場表現一段中東肚皮舞讓眾人瞠目結舌。楊琇棠自創結合體操的舞蹈動作讓主持人驚嘆不已,Kid現場討教肚皮舞的基本動作,只見楊琇棠小朋友架勢十足的示範肚皮收放自如的舞動,講解初學者可利用吸氣和吐氣來控制肚子收縮,等動作熟悉後再試著以肌肉控制肚皮動作,Kid迫不及待現場掀起上衣練習,Kid露出凸肚嚇壞夏和熙尖叫:「不要這樣子,你崩壞了!」而看了許多來自各領域「小高手」的表演後,主持人阿雅好奇詢問Gigi和史丹利有沒有打算生小孩?兩人立刻異口同聲表示未來沒有打算生小孩,Kid補問「若不小心生小孩」會想讓小孩學什麼才藝?Gigi和史丹利豪邁笑稱:「滑板、滑雪,所有的極限運動都讓他嘗試。」納豆忍不住擔心:「不會害怕小孩子受傷嗎?」史丹利無厘頭回:「丟給狼養大都沒關係。」表示目前真的沒有「做人」計畫,被納豆笑虧:「以前說不結婚還不是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