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我與花千骨有約】我最喜愛的角色是白子畫

【參加我與花千骨有約】我最喜愛的角色是白子畫

作者: 卓亮妤

我最喜愛的角色是白子畫
雖然他對小骨總是冷冷淡淡,也很嚴肅,但其實比任何人更溫柔更保護小骨,只是不願說出口,表現出來罷了…他可以為小骨承擔一切責任,卻始終不面對接受自己的感情,「我此生心系長留,心系仙界,心系眾生,可卻沒有為小骨做過什麼,我不負長留,不負六界,不負眾生,可是終歸負了小骨負了自己」很可惡,很無情,但想想他背負的責任,他捨棄的感情,不禁讓人感到不捨、心疼(╥﹏╥)

「你怎麼可以那麼殘忍,讓我親手殺了你之後,留我一個人。想要什麼你說就是了。不管對的錯的,都給你。愛給你、人給你。六界覆滅干我何事?這些人是生是死干我何事?我帶你走,去那裡都可以,你想怎樣都行。只是不要離開我…」最後這句話,真的讓我哭很久T^T

很喜歡霍建華這次的演技,沒有過多的台詞,卻把白子畫糾結、內斂的感情表現的刻苦銘心,然後他真的很帥,一舉一動都能讓人深深著迷(≧∇≦)

[通關密語]《第12集最後一句台詞》

花千骨:「漫天,輕水你們不要再打啦….輕水…..斷念…..糖寶!…..」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