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明天!《一把青》邀你乘坐時光機,穿梭回那個美麗與哀愁的年代!

就是明天!《一把青》邀你乘坐時光機,穿梭回那個美麗與哀愁的年代!


(圖/翻攝自《一把青》臉書)

這一天,是《一把青》正式殺青的日子,

歷經七個月又十天的拍攝,謝謝所有為《一把青》付出的人,

曹瑞原導演帶領著演員們、辛苦的幕後工作同仁們,用生命來拍這部戲。


(圖/翻攝自《一把青》臉書)

時間來到《一把青》的殺青酒會,大夥們像是家人一般,互相寒暄、擁抱、互虧,一路走過來,有熱淚盈眶,更多的是載歡載笑,彼此祝福,迎接下個旅程,迎接《一把青》的到來。

轉眼間,《一把青》來到倒數一天上檔的日子了,
昨日的第一集搶先看得到粉絲們的熱烈好評,
往後也要繼續全力支持唷!

明晚九點,乖乖待在家裡,鎖定公視頻道,一次播出兩集,
有英姿倜儻的帥哥空軍F4
有古典美人的空軍太太們
有清純制服女大生
有硬底子資深老戲骨的投入演繹
有滿滿洋蔥戰爭底下的雋永愛情故事
有男人間並肩作戰的革命情感
有女人間相互扶持的深厚情誼
有承諾、有飛蛾撲火、有信仰、有滄桑、有背叛、有世事難料…….

記得準時收看,我們可以不懂歷史課本上的冗言贅詞和生硬的年份史料,
但若我們不試著了解,爺爺奶奶是如何經歷生死走到現在的民主社會,
回望當時,若已毫無記憶的軌跡,
轟轟烈烈的曾經,將剩一片蒼茫的留白,
是不是就太可惜了呢!

#一把青 #曹瑞原 #白先勇 #台北人 #楊一展 #楊謹華 #天心 #藍鈞天 #連俞涵 #吳慷仁 #溫貞菱 #鍾承翰
#李程彬 #莊心瑜 #班鐵翔 #樊光耀 #黃世鳴 #一把青活動直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