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美釵》選拔報名延長,師資陣容震撼發布!

【公告】《美釵》選拔報名延長,師資陣容震撼發布!

在歡慶氣息濃厚的當日,《釵》有好消息要宣布啦!

《美釵》選拔上線一個月來報名表如雪片般飛來~

許多朋友都發訊息詢問培訓課程內容與細節,

因應熱烈響應,今天震撼發布 師資陣容

並將延、後、收、件12月30日

舊年末、新年初,許自己一個實現夢想的機會吧!

十二《美釵》選拔由《釵》主創團隊發起,從學生時代即創作發聲的廖哲毅、石知田兩人,這回經由《美釵》選拔,提供敢夢的年輕人一個實驗夢想的機會,希望尋找對表演有熱誠、認同《釵》派對主創團隊理念的年輕人,藉由一連串的培訓課程,初步奠基三方位的能力與自信,除了可能協助幕後籌備,更有機會站上《釵》舞台,在幕前亮眼演出。

培訓課程邀請到台灣女子Hip-Hop冠軍NIKE老師創作女聲陳思函新生代編導才子吳政翰擔任導師。在專業師資和派對卡司的碰撞之下,會有什麼樣的火花誕生呢?歡迎大家密切關注十二《美釵》選拔大賽!

【師資陣容震撼發布】

◎舞蹈◎ 

台灣女子Hip-Hop冠軍 ─ Nike老師


  • 周杰倫、蔡依林、羅志祥、蕭亞軒、王力宏、李玖哲、關穎等知名藝人御用舞者
  • DANCESOUL(華人巨星藝人指定配合的御用街舞團體)舞蹈老師

前陣子拍攝台灣之星廣告的Nike老師,在影片中呼籲愛跳舞的年輕人勇於挑戰世界、為自己發聲,鼓舞許多以Hip-hop為生活態度的舞者,如同老師在廣告中所說:「跳得好不一定有機會,但有機會一定要跳好!」歡迎你來,和NIKE老師一起累積發聲的實力!

你一定看過這支,Nike老師激勵人心的廣告!

◎戲劇◎

新生代全方位編導演-吳政翰  


吳政翰,美國耶魯大學戲劇藝術碩士,

編導、劇評人,曾擔任國內外多齣製作戲劇顧問。

劇本曾獲台北文學獎、優良電影劇本獎等,目前任教於北藝大戲劇系、劇場設計系。

◎歌唱◎

創作女聲-陳思函

創作女聲-陳思函

·       第23屆政大金旋獎創作組第三名+最佳人氣獎。

·       第28屆輔仁大學青韻獎個人組冠軍。

·       第30屆輔仁大學青韻獎團體組冠軍,創作組最佳作曲獎,最佳編曲獎2008年10月參與台北市新聞局「河畔青春音樂大賽」初賽分組冠軍,總決賽冠軍。

2008年10月參與台北市新聞局「河畔青春音樂大賽」初賽分組冠軍,總決賽冠軍

發行過數張創作單曲與原聲帶與創作專輯並參與歌舞偶像劇K歌情人夢的演出。

一手包辦詞曲創作與演唱獻聲偶像劇片尾曲《飯糰之家》的陳思函,在校園階段即累積了實力與人氣!

「一個很用心創作的女生,一個很貼近心裡的聲音。」和陳思函一起在培訓課程中,分享創作的純粹與熱烈。

《釵》校園選拔自12月2日起在「Fanily粉絲玩樂」上進行海選,第一階段24位入選者將接受專業跳舞、歌唱、戲劇及社群人氣經營一系列的培訓課程,第二階段12位入圍者,有機會隨正式演員進入劇場排練,參與《釵》的演出,海選上線不到一天,自發性的吸引​300人轉發!復興校園對「美」、「敢」追求的潮流,即將引爆。

詳情請上「Fanily粉絲玩樂」十二《美釵》選拔大賽活動網站進行海選:https://pk.fanily.tw/chaiparty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