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追劇族不可不看!2016年鎖定這幾部劇用力擁抱吧!(韓劇篇)

【影音】追劇族不可不看!2016年鎖定這幾部劇用力擁抱吧!(韓劇篇)


(圖片取自網路,Fanily編輯製圖)

新的一年,相信許多嗑劇的少男少女們一定難免心慌慌,

「OH NO (抓頭) ~ 這部追完之後我的人生該怎麼辦啊?」

Fanily 怎麼可能讓粉絲們虛度日子呢,當然要用一部部好戲填滿大家上班上學的空虛心靈啊(啊~不小心說出心底話)

在戲劇的領域哩,花編勸敗功力一流啦!嘿嘿嘿~~大家手牽手一起準備跌坑吧 (手刀衝刺gogogo)

※本文資料來源皆取自網路

 《奶酪陷阱

【劇名】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  

【英文名】Cheese in the trap 

【類型】tvN月火劇

【首播】2016年1月4日

【時間】每週一周二晚11點(韓國時間) 

【接檔】泡泡糖

【導演】李允正

【編劇】金南熙、高善熙、全英信

【主演】朴海鎮(來自星星的你)、金高恩、徐康俊、樸旻智、李圣經、南柱赫(學校2015)

【集數】16 (每集約60分鐘)

【官網】http://program.interest.me/tvn/tvncheese

【簡介】講述了完美學長柳正(樸海鎮飾)和他無比平凡的學妹洪雪(金高恩飾),以及性格不羈,從不在意別人視線的白仁浩(徐康俊飾)三人之間的心理戰、矛盾和戀情。


預告來啦

人物介紹唷請看↓

《武林學校》

【劇 名】:武林學校
【播 送】:韓國KBS月火劇
【首 播】:2016年1月11日
【時 間】:每週一、二晚時間各播放一集
【接 檔】:Oh My Venus
【編 劇】:金賢熙《追趕江南媽媽》、《21世紀家族》
【導 演】:李昭妍《童顏美女》、《總理和我》
【主 演】:李玹雨、徐睿知、李弘彬、鄭幼貞
【集 數】:16集
【簡 介】:此劇講述的「武林學校」是一所並非以就業或升學為目的,而是教導正直與信義、生存與犧牲、溝通與關係等社會生活與面對世界所需之品德的學校,各自因不同理由而來到這裡的多國籍教師和學生,透過武林學校的特殊教育,彼此衝突、溝通,學習真正的俠義。是一部以熱血校園為背景,匯聚多國文化和價值、品格教育等主題的20代青春動作羅曼史。
↓ 宣傳片在此 


↓↓↓超可愛的預告花絮↓↓↓

《再一次happy ending》

【劇 名】:再一次happy ending

【播 送】:韓國MBC水木迷你連續劇

【首 播】:2016年1月20日

【時 間】:每週三四晚間各播放一集

【編 劇】:許成希

【導 演】:權成昌

【主 演】:張娜拉、鄭敬淏、劉仁娜、劉多仁

【集 數】:16集

【接 檔】:甜蜜殺氣的家族

【簡 介】:該劇講述了離婚與再婚、昨天與今天想要再一次得到幸福的男女之間故事。

張娜拉扮演婚慶公司「勇敢的婚禮」的老闆、黃金單身女韓美慕。劉多仁扮演嫁入豪門卻又深陷離婚危機的「勇敢的婚禮」的合夥人白多情,展現既冷靜又溫柔的一面。劉仁娜飾演單身的高中教師高同美,一改往日銀幕上的幹練形象,以零亂髮型和眼鏡詮釋「邋遢」面貌。徐仁英扮演「Angles」中的老么,網店老闆洪愛蘭,是個時尚、個性的女生。

曾以「Angles」之名活躍在歌壇上的4人在解散後展開不同的人生,她們的友情與時而格格不入的面貌將為觀眾呈獻精彩看點。

《再一次happy ending》講述了已經過了30歲的第一代偶像女團巔峰過後的故事以及與她們「糾葛」在一起的男人們的故事,將於2016年1月20日開播。

《安托萬夫人》
【韓文劇名】 마 담 앙 트 완 / Madame Antoine 
【導演】金允哲
【編劇】洪氏姐妹(洪真兒、洪子嵐)
【主要演員】韓藝瑟,盛駿,黃勝妍,鄭珍雲
【接檔作品】請回答1988 
【首播時間】2016年1月22日首播
【播出時間】
【集數】16 
【頻道】JTBC 
【官網】
【劇情簡介】崔秀賢(盛駿飾)致力於向世人證明“愛是不存在的”,默默進行著一個與自己心理診所同名的“安托萬夫人”的心理學計劃。而渴望心動愛情的占卜師高慧琳(韓藝瑟演)則不小心被捲入“安托萬夫人計劃中,兩人展開了一段心理遊戲漩渦中的特別愛情故事。
 ↓↓↓前導Trailer ↓↓↓

前導預告來一記測粉絲脈搏/膚電/心律,酷斃了!

第三支釋出的預告

《太陽的後裔》

【劇 名】:太陽的後裔
【播 送】:韓國KBS台
【類 型】:KBS月火劇  
【首 播】:2016年2月24日
【時 間】:每週一、二晚時間各播放一集 
【接 檔】:Hello Monster
【編 劇】:金恩淑《紳士的品格》、《繼承者們》、金元碩《女王的教室》
【導 演】:李應福《秘密》、《Dream High》
【主 演】:宋仲基、宋慧喬、金智媛、晉久
【集 數】:20集
【簡 介】:講述聯合國維和部隊軍人與無國界醫生兩人轉返於國外和韓國之間來回相愛的故事。有別於韓劇「一邊拍一邊播」的傳統製劇方式,此劇是KBS電視劇史上第一部全部完成製作才播出的電視劇。

2016년, 떠오르는 ‘태양’을 맞이하라![태양의 후예] 새해 특별영상 대.공.개.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감칠맛났던20초영상과는달라요#멋있지만_너무_위험해#송중기 #송혜교 #진구 #김지원#김은숙작가 #김원석작가 #태양의후예#NEW #KBS연기대상 #2월_첫방송

NEW 貼上了 2015年12月31日


兩分鐘的預告片中,展現了如電影般的畫面,聯合國維和部隊所屬部隊特戰警備隊大尉劉時鎮(宋仲基飾)與外科醫生姜暮煙(宋慧喬飾),在面對戰爭時的驚心動魄,與兩人之間的浪漫愛情!
《任意依戀》

《任意依戀》,金宇彬、裴秀智、林周煥、林珠銀主演。
《任意依戀》講述了年少時結下惡緣黯然分離的男女主人公,長大後以目中無人的甲方頂級明星和卑微勢利的乙方製作人身份再度相遇,從而展開的愛情故事。劇中,金宇彬飾演頂級韓流演員兼歌手申俊英,裴秀智飾演紀錄片製作人盧乙,林周煥飾演KJ集團企劃本部長崔智泰,林珠銀飾演KJ化妝品企劃組組長尹貞恩。

《師任堂》


講述了一名大學講師偶然發現申師任堂的日記並解開日記之謎,揭開了申師任堂的藝術和愛情的故事。由《拯救高奉實歐巴桑》尹尚浩導演與朴恩玲編劇再度攜手合作,李英愛、宋承憲主演。也是李英愛睽違螢幕11年的復出作。八大電視獲得台灣地區播映版權,將與韓國同步播出。
此外,還有翻拍自陸劇《步步驚心》的《月之戀人》,由《沒關係啊是愛情》導演執導,EXO伯賢更會加盟演出「皇子(阿哥)」,一月開拍,屆時將會是最受矚目的韓劇之一吧!另一部5月將播出的《Dear My Friends》,講述呐喊著「還沒有結束,依舊活力四射」的「黃昏青春」一族的故事,描寫「黃昏青春」以及成為他們的朋友的年輕人們的故事,趙寅成、李光洙」成東日會特別出演,也讓影迷相當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