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通殺邱澤好兄弟 暗黑懷秋勾魂曾之喬眼冒愛心

柯佳嬿通殺邱澤好兄弟  暗黑懷秋勾魂曾之喬眼冒愛心


(圖/東森提供)

中視、東森、三鳳全新浪漫喜劇《必娶女人》上週播出後引發不少網友熱烈反應超愛萌萌與環環的對手戲,邱澤飾演的郝萌在面對柯佳嬿所飾演的蔡環真主動告白時,竟然什麼話都不說,就在大家心急如焚時,萌萌下一秒卻轉頭吻上心中所愛,不少粉絲表示:「萌萌這招太強大,實在太會了啊!」還有人表示:「任何女生遇到這招後,一定眼冒愛心的立刻投降。」。本集郝萌與蔡環真復合後,環真為快速融入郝萌的社交生活而一起參與哥們間的撞球聚會,穿著窄裙及高跟鞋的蔡環真,卻在一票男生面前展現球球入袋的撞球神技,嚇傻郝萌與一票好哥兒們,柯佳嬿笑說:「其實我在現實生活中完全不會打撞球,還請邱澤教學撞球的專業術語,拍那場戲時是請厲害的工作人員協助的,所以我純粹用100分的Pose技壓全場。」,邱澤也笑說:「但我是戲內戲外都真的會打撞球,不是擺擺樣子而已。」。郝萌及蔡環真兩人發展順利甜蜜蜜,但小倆口的家長們卻即將介入二人感情,上一代的愛恨情仇也將逐漸考驗二人的感情路,夾在母親與女友間手心手背都是肉的郝萌,超Man一肩扛起責任的帥氣表現,也讓平常伶牙俐齒的蔡環真不禁微笑讚好。


《必娶女人》柯佳嬿撞球神技通殺。
(圖/ 東森提供)


《必娶女人》柯佳嬿遇夏于喬
(圖/ 東森提供)

 《必娶女人》江前躍與郝勝男本集進展大突破,懷秋所飾演的江前躍自出現後,一直於蔡環真及郝勝男兩個女人間周旋,卻總令人猜不透動機,但每次的出現總能讓曾之喬飾演的勝男老大一秒變女孩,本集懷秋更主動示好,以溫柔口氣與關愛眼神讓勝男的少女心大噴發,彷彿能看見曾之喬眼睛中的愛心,懷秋笑說:「雖然我在劇中是走暗黑路線,但也是有讓人心花朵朵開的功力喔!」。


懷秋總讓曾之喬不知所措。
(圖/ 東森提供)

(圖/ 東森提供)

曾之喬則開玩笑的表示:「我與劇中郝勝男的個性頗類似,看起來大剌剌有時還有點強勢,但在感情中其實滿小女人的,有時也會像勝男一般地死心眼,但不同的是,愛了就一定會勇敢說出口!」。蔡環真與郝勝男兩人的友情剛在前集中解開心結,許多網友紛紛拍手叫好,但因江前躍的出現,環環與勝男老大的友情可能將有戲劇性的轉變。本集更將出現神祕女子夏于喬,她意外的出現是否會對萌萌及環環的感情造成影響,想了解更多精彩的劇情內容,請鎖定每週六晚間10點東森綜合台32頻道,每週日晚間10點中視頻道《必娶女人》,或上《必娶女人》官方網站http://www.ebcbuzz.com/author/35

#必娶女人 #曾之喬 #懷秋 #柯佳嬿 #邱澤 #夏于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