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于喬驚見人夫裸體 羞喊:「看到你那個!」

夏于喬驚見人夫裸體  羞喊:「看到你那個!」


(圖/東森提供)

台視、東森超勵志寫實偶像劇《我的30定律》,以平穩的方式帶出現實生活中的旦夕禍福,引發許多網友感同身受的共鳴。本週劇情將有新發展,夏于喬所飾演的何美亮,不僅負債又失業,最後更流離失所無家可歸,修杰楷飾演的游子杰在此時伸出援手,協助夏于喬加入自己所帶領的的保險經紀公司團隊,最後二人還成為好厝邊,發展出許多逗趣的情節。二人成為鄰居後,其中一場戲是夏于喬意外撞見修杰楷裸體而花容失色,在劇中不斷羞喊:「看到你那個!」,甚至連作夢都夢到,對此夏于喬笑著表示:「看得出來修杰楷有在練身體,身材非常的精壯!對於一個已經當爸爸的人來說,他的身材可說是保養的非常好」。身為人夫的修杰楷第一時間大方表示:「就依照劇本的設定及感覺走下去。」,表現出十足的專業態度,但接著又笑著表示:「其實這場戲本來是安排在寒流來的那天要拍,但當天實在是太冷了,所以導演就貼心的將戲改到隔天,還好隔天氣溫有稍微回暖一些,但因為我真的很怕冷,所以還偷偷把暖暖包貼在浴巾內,而且每個鏡位都努力在2次內趕快拍完。」。


(圖/東森提供)


(圖/東森提供)

  《我的30定律》忠實地呈現出業務員的工作辛酸,劇中夏于喬身為菜鳥保險經紀人,雖然腳扭傷但依然敬業的在路上請人填問卷,卻被路人惡言相向,嚴厲拒絕,對此夏于喬表示:「要能承受一再被拒絕,擁有這樣的勇氣真得很不簡單,所以非常能體會業務員的辛苦,這也是這齣戲能這麼貼近觀眾又產生共鳴的原因之一。未來若在路上遇到前來推銷的業務員,我也會更加將心比心體諒他們。」。


(圖/東森提供)

在劇中飾演修杰楷前妻的劉品言(飾方文蕙),持續發揮反派演技,不論是嚴厲惡上司,或是酸言酸語的前妻,表現都令人印象深刻,甚至有網友看完劇後開玩笑表示:「文蕙是不是沒被打過?」,劉品言表示:「文蕙雖然是個功利主義者,但是因為她曾經有過一些不愉快的回憶與經歷,導致她會本能的保護自己。隨著戲劇的發展,大家後續對於這個角色應該會開始有一些不一樣的體悟,很期待戲迷之後的反應!」。古斌在劇中則持續散發暖男形象,與夏于喬有著不少互動,貼心又充滿紳士的表現,讓戲迷也不禁對他產生好感。

    隨著劇情的加溫,每個角色的表現開始更加鮮明,想知道更多精彩的劇情,請鎖定每週六晚間10 台視頻道,每周日晚間10 東森綜合台32頻道,或請上《我的30定律》官網

#30定律 #夏于喬 #修杰楷 #古斌 #劉品言 #台視 #東森 #保險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