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密吳慷仁、楊謹華上黃子佼的「Yahoo LIVE佼心食堂」處處顯見好交情

閨密吳慷仁、楊謹華上黃子佼的「Yahoo LIVE佼心食堂」處處顯見好交情

▲視力2.0的意思嗎?XD
【台北訊】公視《一把青》演員中的閨密好友代表楊謹華、吳慷仁,1月8日中午上「Yahoo LIVE佼心食堂」跟粉絲線上互動,火花四射,笑聲不斷,黃子佼不時挖洞讓楊謹華、吳慷仁往內跳。吳慷仁說,六年前合作拍《鍾無豔》後成了好友,還爆料自己曾是楊謹華的車伕,楊謹華笑稱:「那是慷仁體力好。」訪談中,處處更見兩人的好交情。在《一把青》中,楊謹華飾演空軍第十一大隊長夫人,人稱師娘,吳慷仁飾演第十一大隊第一分隊長郭軫,楊謹華很愛護子弟兵吳慷仁,感情很好,在戲外,兩人更是無話不談。

▲從鍾無艷到一把青~
吳慷仁說,在拍《鍾無豔》時還沒有汽車可代步,楊謹華大方說送他回家,送到了第三次,楊謹華就豪爽地把鑰匙交給他開,楊謹華與助理就在後座呼呼大睡。楊謹華稱讚說:「那是慷仁體力好。」黃子佼馬上見縫插針說:「你怎麼知道他體力好?」楊謹華說:「他年輕嘛~」黃子佼又問:「你有問過他的感受嗎?」楊謹華說:「他很開心啊!」
黃子佼問楊謹華心中的男神是誰?是吳慷仁嗎?楊謹華說,「跟他太熟了,不是。從唸書至現在,是梁朝偉,曾經有幾次洗澡時亂想……」毒舌黃子佼火力全開說:「幻想在你的浴缸裡嗎?」引來全場哄堂大笑,黃子佼再開第二槍:「朝偉,來鴛鴦浴囉~」。楊謹華急於補充:「每次想最多事的時候、最放空的時候都是在洗澡,」黃子佼再補一槍:「赤裸的身體想著梁朝偉……」楊謹華說:「但不是那個意思,」黃子佼說:「到底是什麼意思?」好友吳慷仁趕快搭救:「是一起演戲嗎?」楊謹華說:「是的,我在洗澡時會想工作、生活,所有的事情。」顯見兩人好交情
▲兩人好交情
吳慷仁看到楊謹華以前與男神劉德華合拍的系列MV,十分驚訝。楊謹華說:「與劉德華工作很緊張,」而印象最深刻的是,拍MV時正值12月份,海邊小屋內寒風逼人,「劉德華習慣手擦乳液,還把我的手抓去擦乳液,非常貼心。」「他很多事都親力親為,對工作人員很照顧,休息時工作人員也圍著他,聽他說笑話,劉德華的體力驚人,更不斷帶動現場工作氣氛。」吳慷仁忍不住眼眼發亮說:「好想合作喔。」談起吳慷仁與連俞涵的吻戲,吳慷仁示範了如何「先禮後兵」,楊謹華虧吳慷仁說:「吳慷仁那麼帥,女生一定有反應,是要反撲過去才對吧。」

黃子佼問楊謹華,《一把青》F4楊一展、藍鈞天、吳慷仁、鍾承翰中,誰適合當老公、男友、閨密、(可供人使喚的)工具人?」楊謹華說:「最想選藍鈞天當老公,他非常照顧老婆;吳慷仁適合當男友,比較皮,比較好玩。楊一展有個老靈魂在心中,適合當閨密,傾吐心事。至於鍾承翰,第一眼見到就覺得他很帥…」黃子佼就直接接話:「就是工具人囉」讓楊謹華三條線,直呼:「好有陷阱。」
▲看我的光劍對決
在節目中他們與粉絲玩比手畫腳,楊謹華比「虎頭蛇尾」,吳慷仁把「星際大戰」,比得維妙維肖,特別是最後一招光劍對決,獲得滿堂采。吳慷仁說,為了看「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還特別從第一集K起。
《一把青》於每週六晚間9點至11點於公共電視、公視網路直播頻道、LINE TV同步播出,一次播兩集。公視HD頻道於每週四、週五晚間9點至10點播出。
公視頻道於每週六下午1點至3點重播。LINE TV更提供線上隨選收看。(點我看一把青)
#一把青  #一把青#吳慷仁#楊謹華#劉德華 #一把青新聞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