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釵總決選—首週戰況報報】投票激烈超乎想像!第二波拉鋸戰才要開始!

【美釵總決選—首週戰況報報】投票激烈超乎想像!第二波拉鋸戰才要開始!

Fanily x 《釵》派對 2016 新年開啟的十二美釵總決選(先投票去)

投票首週參賽者皆展現驚人拉票實力,一個晚上猛衝五百票、或者吃個午餐就名次輪流轉的情形也是數度出現!(小編嚇到重整頁面三次XD)

讓小編深深佩服、感謝各位參賽者的努力

爭取一個舞台機會得來不易,無論是素人、或是曾有影視音表演機會的參賽者,對於《美釵》總決選都卯足全力拉票,一起來看看更多參賽者消息&首週賽況吧!

Q:人氣賽截至目前為止,誰是第一個、和第二個搶奪《美釵》榜第一名的人呢?
A:洪浩竣&柯朋宇
沒錯沒錯,別以為美釵就是女孩的天下!雖然現在由女孩領先在前,但男孩們也是曾經霸佔美釵榜,具有不容小覷的吸票力!
(開投第一天晚上,美釵總決選可是兩位帥哥在廝殺歐~)

Q:欸欸據說1/6早上,美釵賽況出現第一波翻轉?
A:是的~北大熱舞林青軒一夕衝上冠軍,與人氣戲劇演員吳亞臻展開第一波纏鬥,清新正妹呂丹檸也悄悄地向上突飛猛進來到第三名!

▲有圖有真相~女孩向前衝了~

▲觀察美釵榜,1/6 除了亞臻與青軒不斷拉鋸戰外,謝宜庭與柯朋宇也是無限拉鋸中!

Q:現擁3000多票的冠軍孫睿,怎麼都還沒出現?她到底在何時展開進擊的大反攻的啦~?
A:1/7早上,一覺醒來,美釵榜就不一樣了(驚)除了吳亞臻保持穩定領先外,孫睿展開急起直追,飆過一路穩定在前四的柯朋宇,還有還有,甜美系許巧薇也往前大躍進邁入前六強!

Q:前四名很強欸怎麼追(哭)?還有什麼精彩漏網賽況沒發摟到嗎?

A:別這樣說,冠軍並非一天造成的,再一路領先都有被翻盤的可能!現居第二名的許巧薇,在1/8號早上就衝上冠軍!其實前幾名的票數差距微小,每分每秒都心臟砰砰跳好刺激!!


Q:人氣大考驗真的太精彩了,票數增加的關鍵因素到底是什麼?

A:答案有點老套,別無他法,只有分享再分享,擴散再擴散,雖然很累,但善用你的社群資源和力量!加油、加油別輕言放棄,Fanily小編將持續守護各位!

✎ 現在時間是1/11(一)將近三點左右,經過了週末黃金投票期的廝殺,來看看目前的票數統計!


美釵榜首週暫時由孫睿、許巧薇、林青軒、吳亞臻、呂丹檸列上前五名
成績真的非常亮眼與驚人!請大家真心地替自己&其他參賽者掌聲鼓勵!並千萬別氣餒喲
每一票都是得來不易的支持:)各位美釵辛苦了!更謝謝幫美釵投票的粉絲們,
把握接下來的兩週,繼續向夢想的舞台,努力邁進!

☞ 美釵必讀手冊:美釵真心宣言公開!原來他們都是這樣拉票的……

▶︎Fanily 解惑小提點◀︎

☞ 如果我朋友選上美釵,要去哪裡看他/她表演?預購《釵》派對3/31首演場,只到1/20 啊!
☞ 更多《釵》派對官方消息又釋出了?直接看 >> 釵 CHAI PARTY 粉絲團

#陳采伶 #林倪安 #李承佑 #傅淑貞 #宋承翰 #張祐瑄 #吳佳璇 #莊閔馨 #王碧瑩 #邱忠裕 #文佳琇 #洪浩竣 #孫歆艾 #蔡郁賦 #范懋宸 #黃小紜 #黃靖雯 #謝宜庭 #柯朋宇 #呂丹檸 #孫睿 #林青軒 #吳亞臻 #許巧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