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贈獎|唯一繼承者|【唯一的Kiss Goodbye】截圖kuso潛台詞就抽簽名海報、拍立得!

結局贈獎|唯一繼承者|【唯一的Kiss Goodbye】截圖kuso潛台詞就抽簽名海報、拍立得!

轉眼間《唯一繼承者》就要進入最後一集了,超級捨不得的!

回顧文風筱荷、巧靈君澔的甜死人的啾啾吻戲,你最喜歡哪一幕呢?

一起用你的創意,來和《唯一繼承者》說 Kiss Goodbye吧<3 

即日起至1/23(六)只要截圖吻戲畫面,幾個字簡短寫下畫面人物的「潛台詞」

Kuso的、深情的、令人噴笑的………….發揮你們的創意吧!

就有機會抽演員簽名拍立得、簽名海報唷!

活動獎品

簽名拍立得(隨機贈送)  4名 
唯一繼承者簽名海報  5名


得獎幸運兒將於1/26(二)於Fanily唯一繼承者頻道Fanily臉書公佈!

吻戲重點複習囉,當然,要截未收錄在下方影片的吻戲畫面,當然也可以唷~
(只要是戲裡出現的啾啾都可以唷!!!)
最終回!來盤點啾啾囉♡♥

【#唯一繼承者 吻戲大盤點|哪種啾啾,你最愛?】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劍湖山世界住宿劵』及其他大獎哦!♥ ♡活動辦法♡♥步驟1.粉絲團按讚+分享活動影片(設為公開)步驟2.留言你最喜歡哪種啾啾+tag 兩位好友完成以上2步驟就有機會抽大獎♥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7(日)23:59截止♥ ♡活動獎品♡♥1) 劍湖山世界2天1夜旅遊住宿劵1張(包括劍湖山王子大飯店主題住宿一晚2人入住+中西自助式早餐+劍湖山樂園單日門票2張+夜間園外園卷2張)→使用方式依兌換卷上相關規定→贈品只限寄台澎金馬2)威秀影城電影票10名(1人得獎2人同行)3)演員拍立得

唯一繼承者貼上了 2016年1月8日

影片來源:《唯一繼承者》臉書 



#唯一繼承者 #結局 #張睿家 #宋芸樺 #Hero祖雄 #楊晴 #唯一KissGoodbye #吻戲 #啾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