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發文教學小幫手!秒會秒懂!

頻道發文教學小幫手!秒會秒懂!


(圖/翻攝自Weddings新娘物語)

各位吳慷仁粉絲們大家好!Fanily粉絲玩樂正式開立了「吳慷仁粉絲限定頻道」囉!!!(灑花~)


→還沒關注頻道嗎?快看如何關注頻道


在頻道裡,你有三種PO文方式純文字圖與文投票活動

不知道怎麼操作嗎?來來來,照著以下步驟,立馬上手!

想發「純文字」



「發純文字」可以是任何你想對吳慷仁說的話,或是想跟其他粉絲一起分享八卦的最新消息!如果是想分享新聞連結或是Youtube影片連結,直接複製連結,貼到(說點什麼)文字區塊,就可以按發送文章,完成PO文囉!!

想發「圖與文」

「發圖與文」其實跟發純文字只差在ㄧ張照片啦!這麼簡單還要小編告訴你嗎~照片可以是你珍藏的「吳慷仁」圖片,又或者參加「吳慷仁」活動的花絮、「吳慷仁」專屬你自己設計的P圖、你自己畫出來的「吳慷仁」插圖…..任何可以維護與增加「吳慷仁」人氣的帥照。

不過要注意的是!目前系統只供應一篇文只能附一張圖喔!!


想發起「投票活動」

「發起投票活動」顧名思義就是,你可以發起任何你覺得具話題性,或是想跟其他粉絲們一起討論的話題,都可以是票選的投票主題!!

目前選項最多可以新增至10個,未來會開放參與投票的人自己增加選項!Fanily團隊持續努力中~


以上,是在頻道中,最常用使用的發文小撇步!!是不是超簡單!!

記得發完任何文章或投票,都可以分享到FB粉絲後援會,邀請更多人一起來參加喔!!快點讓我們的吳慷仁頻道活絡起來吧!!一起守護最愛的慷仁~~(眼冒愛心)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