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依系!竇智孔時隔八年再演喜劇 化身大齡熟女收視天菜

歐依系!竇智孔時隔八年再演喜劇 化身大齡熟女收視天菜


(圖 / 台視提供)

台視、TVBS《幸福不二家》昨(1/29)首集播出收視亮眼,4554歲女性分眾收視衝出1.59!已經8年沒演喜劇的竇智孔開心的說:「我真的很喜歡演喜劇、覺得是很大的挑戰,這次的呈現方式都有特別設計過、拿捏比以前成熟,很謝謝大家的肯定,大家看得開心是我最高興的事。」,大久保麻梨子在劇中忽然一句台語「恁祖嬤不要做了!」、霸氣外露,也讓不少網友拍案叫絕、直呼:「角色超有個性!」,這也是大久保麻梨子在台灣學的第一句台語,也讓她鬧不少笑話,她笑著說:「剛開始學不太會拿捏意思、很興奮時就會拿出來講,沒想到在聚會中嚇壞一堆朋友。」。


(圖 / 台視提供)


(圖 / 台視提供)

《幸》劇昨(1/29)首播佳評如潮,社群網站ptt台劇版更是火速爆版、引發許多網友po文熱烈迴響!全段收視最高點0.86落在「冒牌父女檔」羅北安和大久保麻梨子開店第一天就碰到警察上門用餐,擔心被識破而繼續喬裝日籍父女,兩人有趣的互動也讓網友直呼:「第一天認識就這麼有默契!」,此外,「刀工天下第一、料理倒數第一」的竇智孔,為了接單做150份便當、潛進料理店偷用廚房慘遭打槍,也讓網友大嘆:「到底是有多難吃!」、「阿潤(竇智孔飾)還是好好做手工雕花吧!」,竇智孔則替劇中角色緩頰:「再怎麼難吃都會有人欣賞的,就像談戀愛一樣、『情人眼裡出西施』嘛!」,對自己要求很高的大久保麻梨子也表示看首集播出不僅坐立不安、心情也很激動,她不好意思的說:「明明十點播出,但我八、九點就坐在電視機前。」。另外,在劇中飾演料理店常客的吳心緹,大啖啖洋果子的「萌萌」的吃相,也融化許多網友的心直說:「好可愛。」。

#台視 #TVBS #幸福不二家 #竇智孔 #大久保麻梨子 #吳心緹 #日本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