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翔翔獻出人生「處女秀」 兄弟超愛聽「方阿姨的話」

飛飛翔翔獻出人生「處女秀」 兄弟超愛聽「方阿姨的話」
▲方念華專訪黑人范范飛飛翔翔
最有人氣的雙胞胎兄弟檔飛飛和翔翔獻出人生「處女秀」,將這輩子第一個節目通告給了《TVBS看板人物》,新春將至,兩位寶寶在爸媽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范范)的帶領下,跟阿姨方念華拜個早年。穿著熊熊裝的兩兄弟讓方念華同時抱著,毛茸茸的萌樣,讓旁人都驚呼想跟方念華搶來抱!第一次錄影,平時好動的飛飛一反常態的超級淡定,乖乖被抱著,只見骨碌碌的雙眼看著四周,顯得十分好奇,黑人說:「這孩子特別關心世界!」以往安靜的翔翔則是跟著方念華說話而一直發出聲音,像是在回話一樣,被范瑋琪抱回去後,翔翔的手還一直要去拉方念華,完全搶走爸媽的鋒頭。
    黑人和范范上一次來《TVBS看板人物》受訪是結婚前兩星期,當時方念華祝福他們下次能帶一隊籃球隊來。這次真的多了兩位,黑人拿知名漫畫「灌籃高手」中的人物來比喻,飛飛絕對是赤木剛憲,因為身材是鎮守禁區的噸位。而小一點的翔翔就是流川楓,打球拉竿的選手。黑人表示如果打籃球三對三的話,他們父子應該可以撐一下,打五對五全場就還差兩個,方念華請黑人范范加油,在沒達標前還可以一直來上節目,讓一旁的范瑋琪驚呼:「我沒聽見!太可怕了!」
▲節目會在七夕情人節播出
    兩個小朋友去年春節還在新生兒保溫箱,所以今年算是真正的跟家中長輩一起過年,黑人和范范打趣說正在教他們苦練拜年,看紅包可不可以多拿點!而節目播出時適逢七夕情人節,方念華問黑人和范范相識邁入15年,為對方改變自己的部分是什麼?黑人表示:「吃清淡點!」是最大改變,笑稱自己以前是一口肉一口鹽巴的重鹹口味,還被方念華虧過:「別人是小鮮肉,你是臘肉。」如今黑人跟隨著范范口味已變清淡!范范的改變則是從以往的只管自己,被黑人正面能量感受到要熱愛跟關心身邊的人。


#方念華#黑人#范范#飛飛#翔翔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