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幫問嗎】「酷帥萌…腐XD」嘻哈男團「Boi」粉絲問題募集!咳咳,誰准你們長那麼帥?

【小編幫問嗎】「酷帥萌…腐XD」嘻哈男團「Boi」粉絲問題募集!咳咳,誰准你們長那麼帥?


之前跟粉絲們小小提過2016 台灣大勢男團—「BOi」,是一個相當值得你「野放少女心」的團體!(來補習一下:喜歡MP也會愛他們!嘻哈小鮮肉 BOi! 帥葛格兩枚嗨all night! )

一個酷帥一個萌帥的BOi,以嘻哈創作曲風著稱,舞台魅力堪稱校園殺手
而且小編發現其實已經有不少粉絲對這兩位「資優潛力股」下籌碼投資了,
(果然各位的帥哥雷達都是隨時隨地全面啟動沒在跟我開玩笑,大家都可以來跟小編搶飯碗)


重點!最近有直擊雙帥「BOi」的貼身採訪機會

嘿嘿有什麼問題都別害羞放馬過來,超簡單又投資報酬率超高的,只要你~~~~
在本篇貼文以下留言、或FB貼文底下留言寫下你的問題
範例:我想問BOi:你們兩個誰的女人緣比較好?(也可以問更辛辣的歐但他們不一定能回答就是XD)

就有機會得到世間少有、一物難求的「BOi」神祕小禮物~~~~~(可能是拍立得 or 更多好康)!

▲這張照片的主題是酷與裝可愛嗎?(圖/BOi 臉書)

快快快快,留言!留言!留言!

#一人一留言搭訕BOi
#其實也可以幫小編想幾個有趣的問題
#BOi #大勢男團 #男團 #BL #嘻哈 #帥哥 #暖男 #釵 #釵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