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宏正、晨翔為新戲《High 5制霸青春》親赴球場見習

SpeXial宏正、晨翔為新戲《High 5制霸青春》親赴球場見習
▲SpeXial宏正與晨翔為新戲《High5 制霸青春》到HBL球賽現場觀摩
HBL八強準決賽開打第三天,男子團體SpeXial宏正、晨翔為新戲《High 5制霸青春》暖身,特別抽空觀摩2月23日松山高中對能仁家商的比賽,感受比賽現場的熱血,兩人直呼,現場跟電視上真的差很多,臨場感與張力更強!
宏正與晨翔都是第一次在現場看HBL的球賽,兩個人十分專注,不時低聲討論、看到精采處大聲歡呼。宏正表示,電視上只能看導播想給的畫面,但現場,可以看到教練指導球員的氣勢、球員之間的默契,還有現場觀眾、球迷一起加油歡呼吶喊的熱血沸騰氣氛,非常具有臨場感!
▲與球迷一起熱血沸騰
晨翔唸國中時愛打籃球,夢想是打HBL,今天終於來到現場,感受球賽的張力,與球員的拼勁。晨翔說,大學的時候,因為拍戲無法上體育課,曾被體育老師、SBL前球員許智超罰看SBL球賽補課,但當時為了功課,感受沒有今天強烈。球員不放棄的態度,讓他想到喜愛的NBA球星戰神艾倫·艾佛森,不管摔幾次,都再戰的奮力精神,是他的榜樣。
晨翔也表示,球員們為了贏球不顧一切的努力態度,他想在戲劇中傳達給觀眾。宏正則說,現場觀摩球賽,才能夠感受到球場氣氛,讓戲劇更接近真實、貼近生活,例如,比賽球場非常嘈雜,講話要非常大聲,但在戲劇中透過收音,可能忽略這些細節,未來演戲時他就能更加注意。
▲SpeXial宏正與晨翔專注觀看HBL球賽
宏正與晨翔看了將近三小時的比賽才依依不捨地離開,離開前更說,這是他們的第一次,但不會是最後一次,更希望準決賽可以前進小巨蛋替球員們加油。今天他們也用直播與粉絲們喊話,一起支持HBL。
《High 5制霸青春》預計3月中展開一連串戲劇、籃球訓練課程,4月中開拍,屆時將會有一系列的直播影音,讓觀眾參與戲劇籌備過程,更多資訊請上聯合互動官方粉絲專頁:點我去制霸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