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還是最美!昔日螢幕情侶再聚首,你愛老夫老妻還是苦命鴛鴦?

舊愛還是最美!昔日螢幕情侶再聚首,你愛老夫老妻還是苦命鴛鴦?


(圖片翻攝自網路 / Fanily粉絲玩樂製圖)

撰文 / Han
責任編輯 / 姬旦花 


戲終人不散,許多電視劇在劇中之後依然留下許多餘韻於觀眾心中,能夠看到對戲的演員再聚頭,不論在戲裡戲外,都給粉絲無限的激動與澎湃,就像是回到看劇當下的心情一樣!


【戲裡再聚首】

JR紀言愷、曾之喬


近期熱播的《後菜鳥的燦爛時代》於第二集中, JR所飾演的沈佑睿「粉墨登場」,與曾之喬所飾演的鍾雨棠在新單位狹路相逢,兩人對戲的模樣,是否讓觀眾們覺得有點熟悉呢?


其實,早在2004年,曾之喬就與JR在《紫禁之巔》合作過了!當年轟動一時的《紫禁之巔》至今仍有許多橋段堪稱經典,主題曲《風雲變色》更是許多人能夠琅琅上口。暌違十二年的再合作,JR從深情晴天變成了花花公子沈佑睿,而曾之喬從當年的單純可愛,變成如今美麗、有女人味又能幹的女強人鍾雨棠。讓許多粉絲驚豔之餘,也期待這一回兩人的再合作!


炎亞綸、曾之喬



☆其實資深鐵粉都知道,曾之喬和炎亞綸在《後菜鳥的燦爛時代》也不是第一次對戲合作囉!早在2009年,翻拍漫畫的《愛似百匯》女主角原先是曾之喬,該戲因88風災停拍,延遲許久,復拍時因喬喬檔期配合無望,就換成周太太喻虹淵飾演。


這對命運多舛的多年好友,終於在2016年在螢幕上合體啦!讓粉絲不禁大喊~「終於啊!!!我等你們等到我心都碎了~」


楊謹華、吳慷仁


楊謹華和吳慷仁這對演藝圈多年好友,早在剛出道就有合作機會,而在在六年前的《鍾無艷》,是比較為人所知的戲劇合作,飾演盲人的吳慷仁還曾經幫楊謹華解扣寬衣呢(好害羞~~郭軫趕快保命,師娘一個眼神就能殺掉你啊~)


兩人在《一把青》重聚,身份地位瞬間變成學生和師娘的關係,郭軫老是在師娘家蹭飯菜,沒錢就找師娘拿,師娘縱使不願意還是親手牽了朱青與郭軫成婚,這次的合作,實為經典!這兩位演員的緣分很深、交情很深,前陣子為戲宣傳還一起上了《佼心食堂》大爆往事,緣分應該不只到這裡,我們期待下一次的合體再創經典!



邱澤、柯佳嬿


紅到日本去的偶像劇《必娶女人》,由曾經出演《小資女孩向前衝》的邱澤、柯佳嬿再次聯手主演,除了劇情、角色設定的討論度之外,光是兩人的再合作就造成足夠的話題。在劇中更是不乏見到兩人二次合作的默契,據說,當初是邱澤先接了郝萌這個角色,再由男主角親自推薦柯佳嬿飾演女主角蔡環真的!


在幕後花絮中,柯佳嬿更是不乏對邱澤這個演員的稱讚,也提到若非對象是邱澤,她沒有辦法將一個與自己個性截然不同的蔡環真一角有這種程度的詮釋跟爆發!兩人的好交情、好默契溢於言表。

藍正龍、安心亞


以《妹妹》中的戴耀起一角獲得金鐘影帝殊榮的藍正龍,除了有賴編劇徐譽庭打造出這個角色之外,更重要的是與安心亞二次合作的默契,讓他能夠充分的發揮。兩人的首次合作是在2013年的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安心亞一句「你導我就演」讓觀眾見證了劉奇生與蔣美月無堅不摧的愛情與信任。


在《妹妹》中,據編劇徐譽庭所透露,亦在敲定了藍正龍之後,由藍正龍推薦安心亞來出演女主角周繼薇,在劇中諸多小細節都能夠投射出兩人的默契,對戲起來也非常自然、順暢,精湛演出也才使得《妹妹》讓觀眾看的笑中帶淚哪。


邱凱偉Darren、李維維


現正播映中的《大人情歌》,裡面有一對讓觀眾看了很「面熟」的組合──是的,Darren與李維維在《大人情歌》中已經是第三次合作了!從2012年的《半熟戀人》、2014年的《女人30情定水舞間》,而2016年的《大人情歌》中,Darren飾演的是蔣曉茜(李維維飾演)無緣的大學初戀男友,在蔣曉茜已經結婚的前提之下再重逢,是否「舊愛還是最美」?


讓觀眾很期待的是,Darren與李維維是否會在《大人情歌》中第三次被配對?

【戲外巧相逢】

劉以豪、郭雪芙

劉以豪及郭雪芙在2014年的《喜歡‧一個人》拍攝結束後首次同台,共同出席Coach新品活動,時髦裝扮非常有別於在劇中的廚師扮相。兩人提到這種感覺是「既熟悉又陌生」,非常奇妙。會後劉以豪、郭雪芙更是分別在INSTAGRAM PO出合照,可見兩人久而未見的喜悅。

鄭元暢、林依晨

2005年以《惡作劇之吻》紅遍大街小巷的鄭元暢、林依晨,後續拍攝了《惡作劇之吻2》更因此讓林依晨榮獲了金鐘影后的殊榮。喜歡直樹跟湘琴這對CP的朋友有福囉!近期鄭元暢、林依晨上大陸江南衛視的真人秀《非凡拍檔》,將是兩人睽違已久的再合作,而當鄭元暢直接問林依晨是否願意跟他搭檔時,林依晨更是直接笑回「為何不呢?畢竟我們都是老夫老妻了啊。」,看出兩人的好交情,也讓粉絲備感期待。

陳柏霖、林依晨


在2015首爾電視劇大賞中風光抱走亞洲明星大獎的陳柏霖、林依晨,不僅在領獎時林依晨以一口流利的韓文、英文、中文「三軌」發表感言讓網友、媒體驚艷,光是兩人在紅毯上所殺掉的底片、所引來的粉絲尖叫,就可說是造成轟動,更凸顯《我可能不會愛你》在韓國的火熱程度!



圖片來源:網路。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