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驚喜現身星奇兒創作展 與孩子再聚首力挺《一把青》公益文創

吳慷仁驚喜現身星奇兒創作展  與孩子再聚首力挺《一把青》公益文創

(圖 / 吳慷仁與星奇兒開心合照)

還記得吳慷仁去年底曾代表《一把青》和自閉症星奇兒們完成的「飛行軍裝野馬戰鬥機攝影體驗」嗎?

☆吳慷仁與星奇兒活動回顧報導請戳

▼吳慷仁驚喜現身「一把青x星奇兒創作展」▼

( 圖 / 翻攝自台灣星奇兒創藝協會)

昨日吳慷仁也撥空出席了「台灣星奇兒創藝協會」主辦,Fanily粉絲玩樂、結果娛樂協辦支持的「一把青 x 星奇兒創作展」,該展覽展出星奇兒藉著觀賞《一把青》、探詢四四南村老兵心得,激發靈感,創作出包羅萬象的創意作品。

由於許多自閉症孩子在畫畫時會習慣有連續性不間斷、重複的筆法與圖形,故訓練孩子們透過針筆的「青花纏繞手法」,繪畫出野馬戰機、軍帽、朱青的旗袍、臨死前掉淚的郭軫…等等作品,當然,不只有畫作,更啟發孩子透過新詩創作,抒發觀賞《一把青》後滿腹的感觸。

(圖 / 星奇兒創作作品)

除此之外,「台灣星奇兒創藝協會」更將自閉孩子的藝術作品以更有意義的方式進行,製作出郵票、抱枕、馬克杯、餐墊、瓷盤等產品,落實公益文創。


(圖 / 自閉症星星王子樂團的精彩演奏)


☆點選這裡看更多星奇兒創意繪畫作品☆

(圖 / Fanily吳慷仁頻道台長提供)

吳慷仁一到現場,即被在場所有星奇兒與家長們簇擁而上,其中,在桃園空軍基地用力與吳慷仁握手表示熱情歡迎的仲誠,再次看見大哥哥,更是興奮地直接衝上去抱著慷仁,又是一串的「成語祝賀」,他更耐心地一一合照,細心聽著展示畫作的解說,瞭解畫法,更淘氣地問向星奇兒:「你覺得老師畫得怎麼樣?」星奇兒調皮回答:「還好!」,老師只好無奈回應:「當掉!」,吳慷仁頓時笑歪腰。


(圖 / Fanily特派記者攝)


(圖 / Fanily吳慷仁頻道台長提供)

吳慷仁在展場看見兩個小女孩小宇、瑋耘,主動上前打招呼,面對瑋耘爸爸邀請合照,沒想到慷仁的記憶力挺厲害的,「咦~我記得她上次有戴眼鏡,怎麼今天沒戴?」,拿掉眼鏡的瑋耘,更可愛了。

(圖 / 吳慷仁與小宇、瑋耘和台灣星奇兒創藝協會陳老師合照)
(圖 / 吳慷仁與瑋耘的家長們合照)

現場家長起鬨,讓吳慷仁隨機選出一幅畫作,與作者、家長合照,吳慷仁受寵若驚趕緊貼心笑著解釋:「老師要我拿一幅來拍照,沒有最喜歡喔~」接著,慷仁拿起畫作,開心與星奇兒合照,拍完順勢掛回,一丁點兒明星架子都沒有。

( 圖 / 畫作為戲中小周(天心飾)經常搭乘的古董吉普車和陽傘、513鴿子 )


(圖 / 慷仁親力親為將畫作掛回)

最後,吳慷仁在星奇兒的邀請下,現場開起即興簽名會,在郵票、海報上簽名做為紀念,最後大合照,開幕活動圓滿結束。

(圖 / 全體大合照)

活動後記:

粉絲們有看到吳慷仁在臉書上傳華山小客廳「星奇兒創作展」的照片嗎?

小編獨家側拍到畫面喔~~~瞧瞧專注的慷仁,帥!

【星奇兒一把青創作展】
展期:3/20(日) 至4/10(六)
展出時間:平日 11:00-17:00  /  假日 11:00-19:00
地點:文化部華山小客廳(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中四館2樓)

詳情請上台灣星奇兒創藝協會查詢。

#一把青 #一把青活動直擊 #吳慷仁 #星奇兒 #星奇兒創藝協會 #飛行夢 #攝影展 #華山小客廳 
#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