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接軌,「粉」力加倍!飲料與劇場的聯手創新

創新接軌,「粉」力加倍!飲料與劇場的聯手創新
創新是一種探索性的實踐,意味著從無到有、開風氣之先,意味著風險和挑戰。可能成為先知,大放光彩,或是成為先烈,勇敢嘗試錯誤。
台灣因為資金和資源的匱乏,越來越少年輕人有勇氣嘗試,不敢大膽作夢、因為沒有後盾可以支持,所以安穩現況甚至不敢前進。很多事情,看到光點就該即刻進行護航,不至於錯失任何可能,讓這些光點不殞落、被看見、甚至留下做為下一次的能量借鏡。
28歲的廖哲毅,眼睛發亮的說著他想要融合東方傳統和西方時尚、現代劇場和古典文學、傳統清調和現代舞蹈的紅樓夢,帶領著一群不到30歲的年輕人,嘗試《釵》派對,不僅是劇場創新,更期許帶給台灣更多的藝術表演可能性。
當然,創新不侷限,台灣飲料市場競爭更是激烈,需要獨特,才能存活。
DJB秉持著這樣的想法,做出全所未有的嘗試,挑戰自己。
大丈夫元氣補給飲料,除了作為平時補充體力的能量補給飲品外,酸甜的口感也很適合取代果汁、汽水作為花式調酒的良伴,不管是搭配威士忌,或是擔心調酒苦味,都很適合將調酒加入大丈夫能量補給飲品,不但健康及口感滑順之外,間接的減少酒精攝取,更可以減緩酒精對身體產生的不適,更能幫你在夜店中與朋友玩到最後不掃興。
而玫瑰有氧氣泡飲,微氣泡口感,加上玫瑰香氣,融合高貴、健康與美麗,每天飲用,讓肌膚有氧,白裡透紅,雙頰保持粉紅豐潤好氣色,更與女性最愛的Snoopy合作,讓消費者不僅可以喝的健康,更能蒐集Snoopy獨家商品,讓躁動不安的心一掃陰霾、頓時放晴!
對於這樣毫不退縮創新嘗試的勇氣,怎麼能不鼎力相助?
聚集實驗性新劇場《釵》派對的先知「粉絲」們,搭上喜愛適時能量補給、保持甜美好氣色的狂熱「粉」絲群!從沒想過的組合,當飲料與劇場聯手創新,3/31-4/2《釵》派對攜手DJB,一起顛覆可能!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