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為演舞台劇「釵」 演員看春宮圖模擬高難度動作

【轉載】為演舞台劇「釵」 演員看春宮圖模擬高難度動作
▲隋玲(左起)、石知田、謝翔雅演出「釵 CHAI PARTY」體驗不同表演挑戰。記者陳慧貞/攝影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由蘇麗媚監製、導演廖哲毅打造台灣前所未有的娛樂展演形式,以「紅樓夢」為派對主題的舞台音樂劇「釵 CHAI PARTY」登場,劇中以情慾表現為主體,演員石知田、隋玲、謝翔雅一開始就接受震撼教育,看春宮圖模擬高難度動作,靠想像演激情高潮戲,3名演員從「互摸」摸到變麻吉,感情超好、話匣子一開停不了。
「釵」表演中大量舞蹈動作,「輕晨電」樂團成員隋玲第一次以樂團主唱身分加入演出,毫無舞蹈底子的她,格外辛苦,由於練團、音樂劇排練蠟燭兩頭燒,初期因跟不上其他表演者的進度,常偷偷落淚,最大挑戰是在舞蹈肢體動作外,做出情慾表情,拍攝該劇主視覺時,戲中她飾演薛寶釵,導演希望她做出壓抑保守形式的情慾,隋玲數度卡住,尷尬到不行,後來攝影師指點迷津,「攝影師要我自摸、雙手環抱『兩點』用力夾胸。」
隋玲(左起)、石知田、謝翔雅演出「釵 CHAI PARTY」三角關係。記者陳慧貞/攝影
演員們暢談排練高潮戲的感覺,謝翔雅飾演林黛玉,導演希望她落淚演出高潮戲,同樣是攝影師指引方向,她笑稱:「就想像是和男友的最後一次,俗稱:『分手砲』。」曾演過電影「五月一日」的石知田,自爆靠想像,被虧因為有過,他笑著點頭表示:「男生應該很容易吧,哈。」他還自曝小學就看過A片,但並非刻意看,而是半夜拉肚子,經過表哥房間,赫然發現幾個哥哥們湊在一起看,但他完全看不懂,到國中時,他很另類,愛看的是少女純愛漫畫「草莓百分百」,現場2女生一聽書名就大笑。
「紅樓夢」中賈寶玉因秦可卿領略男女性愛,飾演賈寶玉的石知田,自爆初吻在國中,提到性幻想對象,他說沒有性幻想對象,但有喜歡的型,如日本女星蒼井空,謝翔雅則是吳彥祖,但僅止於喜歡,說不上是性幻想。
一場別開生面的演出,「釵 CHAI PARTY」結合中國經典名著、音樂、舞蹈、歌曲,以夜店派對同樂型態演出,石知田表示該劇跳脫傳統舞台劇型態,傳達濃厚文化省思,希望能帶給大家在狂歡後不空虛,反而獲得更多。
#釵#釵派對#石知田#隋玲#謝翔雅#釵新聞報導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