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青》最終回心得募集,曹瑞原導演親自挑出得主,送全體演員簽名板!

《一把青》最終回心得募集,曹瑞原導演親自挑出得主,送全體演員簽名板!


《一把青》從去年12月19日播出至今,也到了尾聲,即將迎來結局,與觀眾說再見,

4/2(六),第31集最終回,大時代下,他們的未來將何去何從?

曾經的相知相守,苦澀與酸楚都將隨著最後一集而落幕…

讓我們最後一次回顧他們的天空、她們的青春,那段終將幻化傳說的經典,

故事到了頭了,也不代表他們的旅程盡了,

戲裡的人,戲外的人,都得走下去……


《一把青》是由一個個時代下的「抉擇」組合而成,

一個念頭,一個選擇,足以走向不同的人生。

即日起至4/5(二) 23:59

寫下《一把青》31集所帶給你的觸動與內心的迴盪,

投稿字數須至少200字,請上傳一張截圖/劇照(《一把青》中,你最心痛的一個Moment)

發佈投稿到Fanily粉絲玩樂《一把青》頻道

Fanily粉絲玩樂將請曹瑞原導演親自挑選出一篇心得,

該名粉絲可以獲得導演+全體主要演員的簽名板一張,也是唯一的一張,

留在身邊,紀念著《一把青》的美好。


投稿獲得讚數最高的前三名,可以獲得八位主演簽名的海報喔!

限量三張,記得分享給好友,一起投稿寫下你的感動吧!

☆發文教學參考圖示☆

手機版:登入帳號後,點選右上角鉛筆發文,點擊「說點什麼」,選擇劇照與留下你的心得。

電腦版:登入帳號後,點選「相片」發文,加入一張劇照,寫下心得文標題、內容。


#一把青 #觀劇心得 #曹瑞原導演 #最終回 #投稿 #心得募集